付費限定文章
獨自進戲院,入戲好暢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末原本要擺市集,因為下雨主辦單位取消了,周五收到通知後,整個人豁然開朗起來,突然有兩天空白假日,好快樂,這陣子一直想去電影院看電影,之前和朋友合買光點華山的套票,手邊還有僅剩的寶貴四張,從信封袋中小心拿出一張套票,打算周六去電影院享受一下,好好沉浸在大螢幕與舒適的冷氣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遊戲受歡迎是它獨特還是跟上時運?最近真的水逆,占星報告居然完全搞錯題目,整篇寫完才發覺整篇不能用。不過作為一個遊戲工程師兼占星師覺得這個觀察樂在其中,就放在這做個分享。 行銷都在講要跟上時事與市場需求,但是究竟這些作品是天意安排還是人有意為之?
Thumbnail
avatar
卡斯威爾
2021-10-04
追夢做獨立遊戲 #2 當兵做遊戲?上次聊到了「我想做遊戲」的開頭 但大學畢業後,男生很快就會遇到「服兵役」這件事情。但即使在服兵役階段,我還是努力做著我的遊戲夢。 就這樣入伍,失去記憶的新訓時期 現在我不太清楚,但在我剛畢業的那個時代。 許多朋友都會想盡辦法躲兵役,那時的我也沒想這麼多 只是覺得在大學中完成了我許多想做的事情包含逃
Thumbnail
avatar
Maker製造機 - Chimaki
2020-10-04
追夢做獨立遊戲 #1 你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有著「我想要做遊戲」的想法呢?
Thumbnail
avatar
Maker製造機 - Chimaki
2020-10-03
來自夜談0035遊戲4名好友在山上遇到暴風雪,幸好隊長看見了一間小木屋,於是四人便躲了進去。
avatar
魚片
2020-09-04
【Come•偷嗑】力讚台灣影視人才!黃子佼盼觀眾「勇敢」走進戲院挺國片國片這幾年的創作能量是豐富且強大的,許多台灣電影都獲得觀眾的支持,除了逐漸發展出台灣專屬的恐怖片IP外,在愛情、喜劇、劇情等題材上也都持續有不錯的作品推出並獲得迴響,在那麼多影視作品中,有沒有哪些故事讓黃子佼印象深刻?他又會推薦什麼樣的作品給大家呢?快跟著【Come·偷嗑】一起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4-06
「想見你」的戲裡與戲外 主演群前進校園暢聊戲劇與人生令許多觀眾引頸企盼、耗時三年打造的《想見你》,即將於11月17日與觀眾見面啦!在播出之前,主要演員群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與顏毓麟前往校園座談會,分享《想見你》的拍攝點滴,以及戲外的精采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