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電影,你敢嗎?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長這麼大了第一次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原本以為會非常的尷尬及不安,心理的內心戲不斷的上演不一樣的情境,遇到熟人怎麼辦、旁邊會不會做著正妹啊、會不會被路人指指點點呢?.....
一切的假設完全沒發生,只有一個場景是真的,就是根本不會有人理你哈哈哈,除了辦信用卡的漂亮行員會來與你搭話啦~
電影-月老
其實一個人看電影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沒想到我反而覺得很平靜,更能融入電影浪漫的劇情裡,好好地品嘗那些催淚的片段,而且每個小細節能看得更詳細。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人總是喜歡一個去看電影了。
一個人的電影在配上一杯熱咖啡真的是繼放鬆又享受的體驗啊~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