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VOCUS一見鍾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杯咖啡的閒情
剛看到這個版面時就覺得驚豔,覺得可以很乾淨的呈現創作者的文字,很愉快簡單的閱讀,一眼便愛上了,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雖然在生活上很懶散,但在創作出版這塊領域中,我可以說是挑惕的,雖然出版社的封面及設計一向不是我可以掌控的,但在創作時行句長短及段落的呈現,都有我個人莫名的喜歡與堅持,這樣的堅持讀者也許看不出來,卻可以讓大家比較愉快及舒服的閱讀我的文字。
今年的四月,應該是我第一次與SOS(VOCUS)相遇的日子。
那是一場閒極無聊的午后,我在網路上亂逛的美妙時光,然後一個不小心便與它撞見了,像是好久沒見過這麼有型的帥哥,我的雙眼發亮,心砰砰跳著,覺得一定要跟它發展出一點什麼,人生才沒有遺憾......
但,其實我還是觀察了它許久,就像在察看著帥哥的品格是否和他的外在一樣那般令人賞心悅目,然後在之後的某一天,我差一點忘記這位帥哥的存在時,卻在郵件中發現了一封帥哥寄給我的信,一張寫著中秋祝福的短箋,還有期待相見的預告,讓我不由會心一笑。
美女總是矜持的,哪能一次就打動?直到帥哥提起一個必須發表五篇文章的神秘徽章......
然後,在SOS(VOCUS)上,大家看到了我發表的文。(果真,美女總是愛特別禮遇的,哈哈)
首先,就先把過去曾寫過未發表及曾經發表過的短文放上來。
再來呢?還真沒時間認真想。畢竟我的主業是小說創作,莫名其妙的也覺得生活挺忙,截稿日擺在那裡,就會有一種不自覺地焦慮,卻常常摸東摸西忙東忙西,故事越長,越不想一氣呵成的寫完它。
總之,這位SOS(VOCUS)帥哥一直在這裡安安靜靜的等著桐,像位紳士,總是為美女準備好一切,讓人覺得舒服而體貼,卻又不會做出任何無禮的舉動或要求,讓我很樂意常常來親近它,因為它身邊的朋友們也是很讓我驚豔的,個個身懷絕技,信手拈來便可變幻一齣人生風景。
人生中除了小說創作出來的文字,其實還有很多值得寫下的心情,一些胡言亂語,一些天馬行空,食衣住行育樂,人活著,就是會有許多碎碎念,如果我們可以這樣一起對人生碎碎念,說些瑣瑣碎碎的事,然後一起相伴到老,想想是不是很幸福?
一杯咖啡的閒情,我期待在這裡跟所有美好的人事物相遇,也期待這位SOS(VOCUS)帥哥可以給我更多的驚喜。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漫時光Salon 的其他內容
    太陽的後裔/勇敢愛一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分手是為了找到下一站幸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愛情中探索情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婚的真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vocus Premium|第二波創作者名單公告 繼七月份時完成了第二季的 vocus Premium 分潤結算後,我們也大力招募了新的一批創作者們一同加入這個計劃當中,以下則要公告本次的入選名單,第二批則預計於 8/20(五) 公布。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8-06
    承熙期待 vocus Premium 第二季分潤|過去 3 個月我如何管理 23 篇文章承熙之前分享加入vocus Premium Q1 分潤 1,084 元,然後大膽計算 Q2 會到 5 萬。這篇是我過去 3 個月 23 篇文章的回顧:1️⃣ 如何管理文章 2️⃣ 丟到Premium的文章成效 3️⃣ 檢討:過去一季增加 37 人訂閱+過去兩個月追蹤增加 99 人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7-03
    我在教室,喜歡你|笑綺-vocus致青春,年少有為。     料想新生訓練我踏進七年三班教室的那一刻,你的桌牌上大大的三個字,曾經,成了我訊息中看到總是驚喜的名字。     開學時老師把我安排到你旁邊,我們陌生的沒話說,我的餘光不曾飄到你身上,至少,在你穿了那雙鞋之前,一直是這樣。     那雙鞋其實一點也不特別,偏偏,是哥哥很想要
    Thumbnail
    avatar
    笑綺
    2021-06-26
    vocus Premium|先發隊員名單大公開謝謝創作者們在新商業模式試營運的最初,就願意支持方格子的「vocus Premium」計畫。在這裡公布首波加入計畫的創作者名單,這些勇敢的創作者將擔任先發球員,與方格子一起開始vocus Premium的市場測試。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1-18
    Vocus上顯示程式碼或數學式的解決方式目前 Vocus 平台無法像 Medium 平台一樣有 code block 的顯示功能。因此如果想在文章中分享程式碼或數學式,就只能另闢蹊徑。
    Thumbnail
    avatar
    南瓜太郎
    201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