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百合的 vocus 沙龍介紹|從【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到【情慾交流事務所】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本文為 vocus 創作者 香水百合,參與 有獎徵文|你,沙龍了嗎?不是在沙龍,就是在前往 vocus 沙龍的路上!獲獎作品。一起來看看香水百合是如何打造她的情慾交流事務所吧!



2021 年 10 月,香水百合來到方格子寫了第一篇文章。最一開始的想法就是【Tinder 冒險記】,因為是第一次開始使用交友軟體約會、約砲,所以想把其過程記錄下來。

斷斷續續更新至 2023 年,因為寫下 K 的故事以及 F' 的故事而受到許多格友鼓勵,也常看到格友反應:「看了連我也想下載 Tinder 了」哈哈哈。就這樣,【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誕生了,我寫下更多關於我的故事,與格友產生共鳴。雖然有些當時互動的格友,現在很久沒看見他們在方格子出沒了,但我還是很感謝、很想念他們!

自從 2023 年大約 4~5 月的時候,方格子推出了「沙龍」這樣的概念以及 beta 版出來,我想,或許除了寫自己的故事,可能可以寫出更多有用的內容,或是更加能夠與人互動的內容,畢竟「沙龍」名稱的感覺,就是一個互動的場域吧。於是【情慾交流事務所】的概念就出現了,但實際上事務所要怎麼經營起來,我一直都還在思考,直到 2023 年底,受到我的媽媽泰勒絲的 Lover House 的啟發,我想把【情慾交流事務所】更加視覺化的呈現給大家,於是來了個事務所大翻修!

raw-image

所以【情慾交流事務所】是什麼地方?

在原先的〈情慾交流事務所 EP.0〉文章中,我談到希望可以創造一個大家能「安全的討論、認識自己的情慾」的地方。希望我可以打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空間,把關於性、情慾、感情關係、生理與心理的相關內容與大家進行分享與討論。

了解自己的性欲,我覺得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有對自己的需求越加了解,才能在與人相處之上,有更多舒服的發展。

這包含了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自己的極限在哪裡、怎麼跟別人溝通⋯⋯這些我也都還在學習。


在撰寫出越來越多文章之後,【情慾交流事務所】的樣貌更加明確了,在各類型的內容推出之後,我想在 2024 年主要探索一個主題:「陪伴」。

相信很多人對於性愛其實想要的不只是肉體的碰撞,更是心靈上的交流,不管是長期的還是短期的。有些時候我們渴望身體的接觸,有些時候我們其實更需要的是被傾聽,有些時候想要接觸好多人,有些時候我們只想躲起來,有些時候我們暢遊在腦子裡的幻想。

我們渴望情感、我們害怕情感、我們孤單、但我們也又不孤單。

這樣的念頭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我曾經跟好友說,我覺得這個社會很沒有用,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寂寞的人呢?家庭不見得完美、感情不見得順遂,所以許多人來到網路上尋找依慰,但網路世界上又有很多惡人。
如果我們多多這樣關心周遭的人,是否就能減少一些憾事?是否大家心裡有溫暖,就能不會充滿心碎,遇到不好的人呢?
我很希望是這樣。
情慾的表面下,是寂寞嗎?


我終於願意承認,我是一個寂寞的人,我是一個需要愛意的人,我是希望有人看著我的人。我寂寞到來一個程度,那就是我這裡好似有好多愛想要給出去,卻不知道能夠給誰。


我這裡充滿著想要給出去的愛,
有時候像是要從胸口心底盛裝不住了要溢滿出來一樣。
所以我們相遇了,我們可能成為朋友,我們可能發生關係,
我們也可能發現彼此不適合發生關係,我們可能變成鄰居,
我們可能只是萍水相逢,或是我們可能討論著生活大小事,
我們自然而然地互相照顧著,我們用舒服的態度相處,
我是這樣愛著你/們。
想通了這點之後,我忍不住在電腦前哭了出來。
It's a need.
我好需要把愛傳遞出去,當然我也好需要收到讓我舒適的愛意。
這並不代表我們得成為男女朋友。
但這也並不代表我要推翻一對一的關係。
我只是發現了,原來我可以這樣的愛著你/們。
不一樣的幸福


所以【情慾交流事務所】是什麼地方?

這裡是香水百合跟大家互動的地方,是香水百合在這裡分享愛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可以在【情慾相談沙發】討論情慾相關的心事;在【情慾閱覽室】分享情慾相關的閱讀/觀影心得;在【性幻想玩具室】抒發性愛妄想、分享情趣用品心得;在【親密 ASMR 電話亭】讓香水百合用聲音來陪伴你;在【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認識香水百合的故事與思維。

歡迎來各個房間玩玩,歡迎你就待在你喜歡的房間駐足休息。也歡迎你在討論區裡直接跟大家互動,一起在事務所裡找到你需要的陪伴。


沙龍有哪些酷功能?討論區!

raw-image

只要加入【情慾交流事務所】會員(不需付費),即可在討論區發布貼文/留言與大家互動哦!




【情慾交流事務所】房間介紹

謝謝 IG 好友 女色狼 的發想,【情慾交流事務所】的房間介紹我製作了影片版本,為大家導覽各個房間:


歡迎光臨【情慾交流事務所】!


房間1:【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認識香水百合的故事與思維:

沙龍有哪些酷功能?房間與分頁!

香水百合的日記內容,可以分成以下幾不同的專題,可以在不同分頁中瀏覽:

raw-image

【那些百合在乎的事】:日常不定時更新,包含夢境、包含心情、包含泰勒絲。
【April】:大學時期混合 2023 年的心情所組成的短篇小說集。已完結。
【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2019~2021 年的故事,偶爾會把一些記得的事情寫下來。
【Tinder冒險記】:2021~2023 年的約會記錄,暫時沒有約會,暫時不更新。
【兜風】:這是小貓與司機先生的故事,可以色色。

(還有【吃過巧克力後,紅茶就不甜了】,一直還沒寫下來,不確定何時寫出來。)


房間2:【情慾相談沙發】討論情慾相關的心事

【情慾交流事務所】的聊天客廳!那些不太明白的異性生理反應,很想問又不知道可以問誰嗎?在這裡,讓我們一起聊聊天,那些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房間3:【情慾閱覽室】分享情慾相關的閱讀/觀影心得

讓我們一起透過閱讀與追劇,試著理解其他人的愛與慾。


房間4:【親密 ASMR 電話亭】讓香水百合用聲音來陪伴你

噓...戴上耳機...好好享受。


房間5:【性幻想玩具室】抒發性愛妄想、分享情趣用品心得

情趣用品分享、色色創作故事、你的故事扭蛋。一起探索我們的性慾!
歡迎透過【你的故事扭蛋】投稿你的故事,讓我幫你寫成文章(可色可不色)!




【情慾交流事務所】房間鑰匙介紹

raw-image


【香水百合的房間鑰匙】

在這棟「情慾交流事務所」裡面,有一個房間是香水百合自己的房間,那就是【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內容皆會是香水百合比較私密的故事或是心情,所以想當然鑰匙跟其他房間不同。

這個房間鑰匙提供季訂閱/年訂閱,以「季」為單位的原因,是因為希望來訂閱的你,應該是對我本身有興趣的吧(羞),希望可以建立比「月」還要長一點的關係,希望你可以陪我 3 個月,好好認識我是誰。

  • 訂閱價格:(定價一個月 33 元)
  • 季訂閱:首季 NT$90,次季起每季自動扣款 NT$99
  • 年訂閱:首年 NT$360,次年起每年自動扣款 NT$396
  • 適合對象:【Tinder 冒險記】愛好者,想深入認識了解香水百合的故事的你。


【事務所的鑰匙】

事務所的鑰匙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自由進出「情慾交流事務所」,請當作你能休閒、聊天討論、接收一些愛的地方。擁有事務所的鑰匙的你,即可暢覽事務所裡(除了香水百合的房間)以外的所有公共空間的內容。

這個房間鑰匙提供月訂閱/季訂閱/年訂閱,可依照自己的預算隨時取消訂閱。基本上定價沿用了過去舊有的方案,一個月 33 元這樣的價格。

  • 訂閱價格:(定價一個月 33 元)
  • 月訂閱:首月 NT$30,次月起每月自動扣款 NT$33
  • 季訂閱:首季 NT$90,次季起每季自動扣款 NT$99
  • 年訂閱:首年 NT$360,次年起每年自動扣款 NT$396
  • 適合對象:想要自由出入事務所的你。


【萬用鑰匙】

萬用鑰匙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自由進出「所有房間」,是不是聽起來很變態(大誤)。萬用鑰匙基本上感覺你就是香水百合的同居人了(並不是),至少你是喜愛這裡的內容,並且想要認識我的,對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47 字、25 則留言,僅發佈於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7.7K會員
1.7K內容數
哈囉,歡迎來到方格子 vocus 的官方沙龍! 在這裡你可以參與方格子 vocus 的發展旅程,接受到所有關於 vocus 的最新動態,包含平台重大功能更新、活動消息、各房間發佈的最新內容,甚至是徵才資訊等等,現在就按下「加入」,與 vocus 一起展開精彩的創作冒險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