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客人給的建議,讓我更想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人給的建議,讓我更想努力。
周六下午艷陽高照,熱得我頭昏腦脹,正愁著沒客人上門,發現眼前一位中年男子正皺眉凝視我的攤位,我趕緊坐正姿勢拿出精神問候對方,向他介紹番茄畫室的人像畫,對方猶豫了兩秒便決定坐下讓我為他畫張Q版肖像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水曜日BL推薦~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櫻日梯子 你的慾望是什麼? 目前進度:漫畫連載中、動畫目前已完結、劇場版(等同漫畫第七集)預計今年秋季推出。 虐心程度:20 % 劇情複雜度:花 5%腦力 劇情內容: 近年的日本漫畫取名都很長,好像一定要在名稱裡面,擠滿跟內容有關的主題才可以。這部作品的內容跟書名一樣,就是第一名的威脅第二名~ 每年都會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30
【專訪】努力好運總會降臨 新生代女演員吳岱凌:「想用表演體驗更不同的人生!」劇情長片《陽光普照》2019年在台灣上映後佳評如潮,電影中探討許多發人深省的議題,不但獲得金馬獎多項獎項肯定,也在第93屆奧斯卡進入最佳國際電影初選15強,直至今日仍是觀眾願意一再回味的經典之作,而該片的成功也與演員精湛表現有著正相關,在電影當中飾演阿和未婚妻小玉的吳岱凌,在出現的場次中表現令人印象
Thumbnail
avatar
Dream To Reality!
2021-06-13
絕對不想讓他人失望、覺得自己不夠好,這些都是現代人的通病《過度努力》在華人世界之中,傳統文化要我們不斷努力,努力之外還要更努力,我們也常常活在一個必須得拚了命努力往上爬的世界裡。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06-02
歐告不想被安樂死 尿失禁還努力忍! 歐告:主人,我的鬍鬚白了,還是努力給你一抹微笑文:柚子貍  有的時候接到飼主的問題,內心會浮現「主人為什麼要問這個、自己已知答案的問題呢」?是來考驗我的?或來踢館的嗎?因為我不是視覺型的溝通者,我無法「看到」毛孩最喜歡躺在哪個墊子上之類的問題,除非毛孩自己願意跟我「說」。 我已經寫明「非誠勿試」,所以問題背後應該有其他原因才對,為了慎重起見,我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27
我的人生座右銘 │讓自己更有力量就是我的座右銘我的人生座右銘 從小到大的座右銘真的很多 不同階段 不同任務 有著不同的座右銘 現階段 激勵自己 鼓勵自己 是一位姐姐勉勵我的座右銘 記得當時我收到時 還無特殊的感受 不經一事 不長ㄧ智 生命中的淬鍊 讓人成長 現在的我 更能體會 這些字句 給我的力量 分享給大家 自己從來就不是一個明標明確的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4-03
總有不想努力的時候——我想當一個「殘念的大人」年齡真的會在人生各階段畫下分割線,對我來說,對於努力這件事情,已經有不同的想法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2-01
讓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成功種子都發芽│《神啊!我不想再努力,請直接告訴我成功的方法吧!》讀後感我私下調查過很多人在職場工作的各種酸甜苦辣,不同的是情節,相同的是大家都想知道成功的方法,如果這個方法是宇宙能量告訴你的,是不是值得參考或分享呢?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