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日記 2024.2.24

YR
發佈於正念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參加了一天的研習,下午安排了畫畫課程。對於畫畫,我一直感到很有壓力。看著別人輕鬆自如地在畫紙上展現出各種美麗的作品,而我卻連仿畫都感到困難,這讓我感到壓力很大,甚至不想上課。

當我看到身邊的同學們開心地拿起畫筆,我感受到了自己的焦慮和不安。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與他人相比顯得格外笨拙和不堪

 在這個過程中,我開始思考是否還有其他選擇。我意識到,即使我對畫畫感到困難和壓力,但這也是我成長和學習的一個機會。我可以試著放下對自己能力的懷疑和壓力,專注於享受畫畫的過程,而不是結果

 我也意識到,我可以向老師和同學們尋求幫助和支持。或許他們能夠給我一些建議和鼓勵,幫助我克服困難,提高自己的技能。

 因此,雖然我感到壓力很大,並且不想上課,但我決定以一種開放和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我會放下對自己的期待,專注於享受畫畫的過程,並且尋求他人的幫助和支持。這樣,我相信我能夠克服困難,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6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