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2018/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多歲的年紀
連一半都還沒到
我們卻說自己耗了大半青春在彼此身上
小時候的我們
用當時的單純換彼此一整個春天
燦爛和美好
越來越大的我們
在盲目的愛裡追尋
問你真的知道自己要甚麼嗎
問我的話答案是不知道
但我們還是愛
愛的刻骨愛的激烈
當然
也愛的悲傷
再後來的我們
全部只剩眼淚
因著壞的記憶蓋過好的
所以分開
你留了一地的影子
我踩著你的影子生活
從心上到身體外
這裡和那裡
都是
我想要再為你撐一次傘
再為你讀一首詩
再為你點一次燈
不然再道一次晚安好了
可是身體和心理一直流著血
滿地的鮮血
有病的心臟再也撐不起
成了滿地玻璃
我要用那沾滿鮮血的玻璃
再你手心上用力刻下名字
跟你說
你要記得我不要忘記我
如果可以請你永遠愧疚
畢竟你
親手殺死一個天真
    Hibernation
    Hibernation
    保有黑暗也能擁抱黑暗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