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還是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就像普通的老朋友一樣。

成為大人的我跟妳終究還是淪陷於寂寞和慾望。

孤獨會吞食一切,包括理性與完全看不見的道德界線。

我可以說當時的自己是年輕的,所以可以犯下以愛為名的罪惡。

只是那年你愛我嗎?而我......愛妳嗎?

只是我的記憶裡,卻是妳跟我最後離別的眼淚。

我轉身。

妳走進了我眼裡模糊的分離月台,我和妳各自走向了不同的人生。


夏:我們以後會變成怎樣的大人呢?

會變成:我們都討厭的大人吧。


    13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與現實 的其他內容
    有效期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華顏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人還是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是鼓勵還是情緒勒索? 10分鐘學會鼓勵常被晴勒嗎? 鼓勵與情勒一線之隔,讓我告訴怎麼鼓勵對方才能直達心中。杜絕情勒,從看見焦慮開始 ! !
    Thumbnail
    avatar
    醫聊人
    2023-05-25
    愛情到底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我好像不知道要怎麼開始談戀愛。 最近這件無聊的事情開始讓我煩惱,昨天還想到失眠(?),不確定到底愛情應該是來自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過去的經驗都是一見鍾情居多,當然不是第一眼看到對方就開始愛得死去活來啦,一定都是先覺得對方是我的菜,延伸出「好想跟他認識、說話、一起吃飯、一起...」的想法,然後
    Thumbnail
    avatar
    林秘書為何這樣
    2023-04-20
    果然還是需要愛情劇的滋養!迅速的追完<第九節課>,立刻再追<WWW請輸入檢索詞>,完全被劇裡的鮮肉們擄獲我的心❤❤❤ 內心還不斷吶喊:怎麼都沒鮮肉來追我呢?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2-25
    比情話還動人的事"看見"。 再準確一點的詞,是感覺,像阿凡達「 I see you」 那樣。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2-11
    是無情?還是可笑?重男輕女,我哭過仍難諒解台語發音、中文寫的「譙」在客家話的意思是「哭」,「嫲」是女生,所以「譙包嫲」就是「愛哭包」但特別是指「女的」。 被叫過「譙包嫲」的我其實才不愛哭呢!雖然這樣否認,但是我昨天又在視訊上差點當著美國友人Cindy的面哭起來。因為對於人生中一些衝著自己而來、莫明奇妙受的傷,我只能用眼淚去和解。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2-01
    談情緒還是解決問題,孩子~你希望我怎麼做? [媽媽~弟弟搶我的東西啦!][弟弟已經把東西拿給你了,為什麼還生氣?][媽媽~姐姐撞到我啦!她是故意弄我的。 ][她沒有故意,她是不小心的]像類似的聲音是不是媽媽們的日常呢?當媽媽開始當和事佬說理道情時,孩子們通常還是不依不饒的,搞得我常常覺得自己很無用很挫敗。不是已經介入處理,為什麼卻沒
    avatar
    悠悠天空
    2022-11-29
    愛情就算再糟還是盡情享受!Avril Lavigne 全新大碟《Love Sux》帶你復興龐克搖滾🤘! Hi there,搖滾天后 Avril Lavigne 終於發行他的全新專輯《Love Sux》(2022) 啦!整張專輯雖然有12首歌,加起來卻只有大概33分鐘,然而這短短的半小時就讓人熱血沸騰起來啦!從之前的首波主打〈Bite Me〉(2021),到第二支主打〈Love It When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2-28
    是“愛情”還是“詐騙”昨天是西洋情人節,在媒體推波助瀾的宣傳下,把2/14包裝成一個浪漫的日子,有男女朋友的人,這天要共進浪漫晚餐,送禮送花給對方。而萬一還是單身的人,也許可以去月老廟,祈求月老大人幫助早日脫單。 原來,隨著社會經驗值和年紀的增加,雖然還是嚮往著愛情,但卻多了一份理智啊~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2-15
    愛,是心甘情願的還<p>喜愛到處飛的,為不喜歡飛的他妥協,不飛太久;不喜歡飛、覺得不安全的他,為著喜歡的她,妥協放手,讓她偶爾展翅。即使兩人性格再不同,但亦能彼此尊重與扶持,彼此聆聽與溝通。</p>
    Thumbnail
    avatar
    莎莉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