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品」忙什麼?狗都沒有你這麼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使命必達!! 為了完成客戶的任務,上週 竟然有1天在彰化縣來回繞了四圈 ,早上7點出門晚七點才回到公司,為的只是準時的交貨 ,回程的時候在彰化高鐵站附近看到「好悠咖啡館」的招牌寫著:
忙什麼 狗都沒有你這麼累。
強烈的對比,不禁莞爾一下 ,可是美之纖還是沒停下來?那也安捏?忙什麼?過門而不入(Blue)
雖然當寵物很舒服 ,可是這是我們要的嗎?這是你要的嗎 ?
催什麼?猴子都沒有你這麼急
X什麼? 豬都沒有你XXX
大家最近有沒有什麼新鮮事?要不要來造句一下
Chun Chun吃什麼?豬都沒有你這麼會吃
(我該禁食了)
說文解字:盼者─(1) 看─「左顧右盼」 (2) 希望─「希盼」 (3)美─「美目盼兮」。台灣有很多認真踏實的中小企業甚至世界矚目的隱形冠軍。也承傳了優秀的中華文化以及展現特有的在地文化,秉持「擁台灣開疆闢土、覽文化承先啟後」精神,讓我們換個角度,透過關懷、文字、鏡頭,一起看見台灣之美、看見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生活對你來說是什麼?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紀念日!」台灣自從爆發了三級警戒的狀態,每天都有新的案例與新聞,包含陳時中的直播和各縣市的案例報導,「今天幾個確診?」變成大家交頭接耳的話題,「確診數字」變成一個等待解封的重要指標。
Thumbnail
avatar
Vera Lin
2021-09-21
離職沒有對不起誰,都是個人選擇。好久沒這麼開心了|生活雜談入春後,週一到週五在國小補習班擔任課輔老師,週末兩天則到咖啡廳兼職,一晃眼,忙碌的兩個月也就過去了,這期間還感冒了三次,而每一次的咳嗽都令我感到不安......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9-02
生養小孩跟開放式關係有什麼關係開放關係實踐者懷孕記(4)
Thumbnail
avatar
崔妮
2021-06-04
什麼才是有意義的生活?手地我到二十六歲的時候才知道,應該要先選擇生涯,才來選擇自己的職涯。 今日參加草草戲劇節志工培訓,遇到一位來自保險業的人告訴我這句話,說也奇怪,她話這麼多,我偏偏只記得這一句話,也許是因為二十歲的我,或者二十歲都是正值蒼白又多愁的年紀,面臨理想與現實的衝突。 高中考大學,以為考到一個「比較好」的大學
Thumbnail
avatar
艸艸
2021-02-28
「為什麼激勵沒有用?因為都在靠自己」聽了股市名師告白後的啟發|生活岳事「我在過去,曾經歷一段低潮歲月,對外已經欠了好幾百萬,卡債也有好幾十萬,最慘的時候,只有口袋裡的120塊......我閱讀書店裡的每一本心靈勵志書,讀完心中有火,但是三分鐘後,就又消退了......當時我真的想不明白。」光輝哥真誠的,在我們的幸福小組裡,分享他的見證。
Thumbnail
avatar
阿岳創客生活學
2020-12-02
不生小孩、沒有朋友,會有什麼下場?讀《億萬樂透得主的下場》沒有朋友、只想租房、不想生孩子,或想當個一輩子浪跡天涯的人,這樣的人生設定難道錯了嗎?就跟這本書的書名所寫,得到「億萬樂透」,難道人生從此一帆風順嗎?
Thumbnail
avatar
Yeh Wanling
2018-12-13
什麼才是真正有品質的生活?一個人需要追求的品質生活到底是什麼?最重要的其實在於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你既要有接受最好的一切的能力,也要有面對最壞的一切的坦然心態。你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並為此而竭盡全力。當你面對一切不如意時,你要用安靜從容且強大的內心去承受一切。真正擁有品質生活的人,從不與別人比較,而是與自己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