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畫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番茄畫室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有點玄的事情,讓我想起了過去在日本麵包店打工時認識的那些日本前輩們,我希望自己趕快振作起來,好好工作也好好養身體,希望自己能在明年生日時,再去一趟靜岡,再次看看麵包店的大家,也讓他們看看已經康復的番茄。
天野外科醫院,是我最後在日本停留的醫院,我記得是麵包店前輩介紹我去的,但我不會怪她,因為她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連我自己現在想來都覺得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很想念我在日本認識的馬目小姐,她們一家人都對我好好,如果有機會,我想要帶著自己真心誠意的禮物送過去,不要再把自己不怎麼喜歡的東西送人家了。
我會快快好起來的,也希望馬目先生會繼續等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奧美廣告面試經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這一路走來有妳們相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次面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過天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番茄找到新工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番茄園裡的大狼狗!】 圖/文 陳盈綺、湯棛鵑、黃久真「園裡的番茄圓又大~ 躺在那裡不說話~」 「來了一隻大狼狗~ 對著番茄咬一口~」 「爸爸看了很生氣~ 快把狼狗趕出去!」 在這幾天裡孩子們總嚷嚷上口的手指謠…因方案課程中有種植小番茄, 來到了學期尾聲,特別送給孩子們一首有關番茄的童謠, 幼小班孩子一向特別喜愛學習各種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6-14
番茄鐘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學到的番茄鐘! 番茄鐘-是用來給常常「不專心」「分心」的人使用的(其實大家都可以用),像是在25分鐘內,你只要全神貫注在你所要的目的之中,在用5-10分鐘內去休息
Thumbnail
avatar
candy小包
2024-04-15
小蕃茄和蕃茄仔(笑話)大強同學開心地說:"阿媽,我今天想吃小番茄。" 大強媽傻傻地說:"什麼?什麼叫小番茄,應該叫蕃茄仔。" 小峰同學認真地說:"小番茄和番茄仔一樣意思!小番茄這種說法看上去像書面語,但是書面語都有讀音嘛,有讀音就可以講出聲的啦!'反而本來是不可以用口語寫東西,沒有人說過不可以用書面語說話,如果不是這
avatar
Edward Lo
2024-02-08
阿嬤ㄟ話 第三十三章方家三姊妹 第三十四章確診又過了二年平靜的日子,方晴如願考上自己心儀的藝校。方世宗也成功考上建中,目標放在警察大學,為此他還特地利用假日去學習柔道及射擊技能。 而方婷因為談戀愛大學聯考失利,重讀一年。重考之後也只能上偏遠的山區大學。石碇離她們家實在太遠,於是方傳祖便讓她住校。 方虹好不容易大學畢業,之後卻一直找不到好的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1-04
莉莉亞的奇幻旅程-第6話 番茄女巫三人進入了泡泡火箭,泡泡糖魔法師在幾人身上施展了基本安全防護的魔法,接著定位了番茄女巫並發射泡泡火箭。 伴隨著巨大的聲響,火箭超快速地彈射前往女巫所在的位置... ...
Thumbnail
avatar
晨醒者
2023-12-21
學畫畫|蕃茄鐘學畫畫兒童畫最主要的年齡是幼兒園中班到小學二年級這個階段,這個時期是很重要培養專注能力與對一件事的持久學習力的階段,在帶孩子們畫畫的過程中,常會遇到的狀況是孩子們沒辦法在同一件事情上專注太長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莫莫老師的療心說畫
2023-02-13
|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少女肌蕃茄的化身—蕃茄蒜蝦飯對於各種加熱的水果,我尤其喜愛蕃茄,甚至有種「大蕃茄本來就是應該拿來加熱吃的食物啊」的那種刻板印象。這週冰箱裡躺了兩顆大蕃茄,色澤飽滿,表皮緊緻得沒有一絲皺紋,堪稱番茄界的少女肌。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11-23
第282話:基因編輯「安眠小番茄」,上市!日本的筑波大學與SanaTechSeed公司(サナテックシード株式会社)合作開發,利用CRISPR基因編輯技術,開發出了含有高濃度GABA的番茄。原版的番茄每100公克含有28毫克的GABA,基因編輯版的含量高達113毫克!可是在日本,這個不算「基改食品」喔!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10-12
能不能在 Notion實現蕃茄鐘工作法?|模板自動化函數分析(一)本文詳述模板設計的思路以及仔細講解函數分析,作者本人是文組背景,非常明白函數這個在 Notion 中最需要學習成本的項目帶來的痛點,本文即使函數小白也能輕鬆看懂。本文介紹format()函數、add()函數、 concat()函數和floor()。
Thumbnail
avatar
酥油
2021-09-01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懶人式)米小姐的肉醬義大利麵(港:肉醬意粉),是個不專業版本,唯一專業的,便是不會叫大家去放進烤箱(焗爐)裡去,因為義大利的肉醬麵,根本不會放進烤箱,只是香港的造法才會放到烤箱裡去。 第一次寫料理誌,帶來我最常煮的肉醬義大利麵,這是一個懶人版本,我常常在公司做的,同事都覺得很好吃,材料簡單到不行,超級市場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