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_032|真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在陌生路段臨時有刻印需求,騎機車等紅燈時問了隔壁的騎士
我:請問附近哪裡可以刻印章?
騎士:你直走然後前面轉彎......沒關係,我帶你去好了
然後我就跟著他的車找到刻印店,超暖
〈2〉
今年過年跟朋友A一起吃飯,想了一會兒一本正經的跟A說
我:欸,其實我有躁鬱症
A:啊,嚇死我了
我:怎樣?
A:靠!我以為妳要跟我告白!
內心白眼不知道翻到哪裡去了,早知道就真的告白算了
-
過了一會,A一直在鬧,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我:喔,其實B知道啊
A:靠,真愛,快發訊息給他,不然老娘自己幫妳約
我:⋯⋯
C:妳朋友是自我感覺太好嗎?
我:我都跟這種人當朋友沒辦法(?)
〈3〉
早上手機鬧鐘響,在睡夢中的我驚醒滾了兩下嘴巴還哀怨地說著:「你為什麼要響、你為什麼要響⋯⋯」
喊出聲音隨即瞬間回神長大,天哪我剛剛講了什麼白癡的蠢話?
結果才過沒兩天,早上手機再次鬧鐘響,我突然很大聲的喊:「這怎麼可能!」
瞬間再次把我自己完全驚醒,然後默默去刷牙洗臉⋯⋯真是太扯了
〈4〉
昨天晚上有人按門鈴,我去應門,對方自稱是瓦斯公司的要檢查瓦斯,讓我開門讓他進去,號稱消防局有叫他們檢查某一批型號什麼的。我沒有打算理他,結果他竟然說:「小朋友,還是你家有大人嗎?」
⋯⋯先生,我看你頂多20來歲,你說不定年紀都還比我小咧!!!(內心翻一百萬個白眼)
〈5〉
陪家人去急診,護理師找家屬要簽同意書,我就走過去找護理師,然後⋯⋯
護理師:妹妹,妳幾歲了?
⋯⋯護理師,說不定是我要叫妳妹妹啊(跪地)
-
我:我簽名就可以了嗎?我來辦
護理師:呃⋯⋯妳成年了嗎?有沒有20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小宇宙_007|打招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小宇宙_010|談戀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小宇宙_027|催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對了,那就去新加坡工作吧! | Joyce的職場視界#1032對了,那就去新加坡工作吧! 為什麼周遭愈來愈多的同學,朋友轉赴新加坡工作? 我跟你説喔:新加坡的薪資幾乎是台灣薪資的2倍! - 有人說後疫情時代的台灣,工作只減不增 - 有人說台灣的薪資是停留在,長輩的年代 - 有人說新加坡文化與地理位置,和台灣相近 - 還有新加坡為亞洲重要的,貿易樞紐與金融中心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8-19
香城回憶錄032:他約我去迪士尼正午12時,活動正式開始,這個以夢想作賣點的樂園,此刻卻成了魔鬼的洞窟。
avatar
元元風月研究員
2021-03-12
《渣誌內參檔案032》:選舉的大陰謀好像有什麼新潮流的陰謀?柯文哲是不是和老共有什麼陰謀?用器官案打柯到底是誰的陰謀?國民黨現在搞分裂又有什麼陰謀?本集內參就來談談8項引起熱議的選舉話題,到底是不是陰謀。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09-17
《抵達夢土通知我》【三】在這城聖人難以生存032<p>阿嘉莎其實也是女性聖徒的名字,意思是「神」。<br /> 那麼,殺死阿嘉莎的馬頭人,其實是惡魔?</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