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_023|移動式神主牌

2018/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電話中......
我:剛上洗手間頭好暈站不起來,我覺得我好厲害這樣還可以騎機車趴趴走
朋友:妳根本三寶吧?好可怕
我:這才不叫三寶好嗎?
朋友:就三寶啊,路人好危險啊!
我:這不是三寶,這是移動式神主牌好嗎?
朋友:......
〈2〉
朋友:我那個時候超正的,妳看!
我(認真看照片):這個我可以
朋友:(翻白眼,把照片檔案關掉)
〈3〉
主管:今天穿得比較像女生
我:因為今天穿的衣服是媽媽買的
主管:所以平常穿的衣服是爸爸買的?
我:我買的,而且確實都是男版的衣服
主管:因為比較大件嗎?
我:拜託,男生的沒胸線好嗎!又不會比較大件比較好穿,而且大件的話衣服好長!!!(這絕對不是胖,絕對是你眼睛眼障重啊!)
〈4〉
同事:剛剛掃地的阿姨在整理,現在趕快來廁所
我:喔,妳說易OO嗎?
同事:她叫易OO喔?好酷喔!哪個易啊?
我: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易……容易的易……
天哪,我的大腦到底平時都在裝些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