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_027|催眠

2018/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自己在位子上傻笑)
主管:這麼開心?在笑什麼?
我:沒有沒有......(很尷尬)
主管:哈哈,明明很開心啊!
我:ㄜ......因為我發現我有一點點肌肉(捲袖子)
主管:......我終於找到我們這組的苦力了!為什麼有肌肉會開心?
我:女生很難練啊,好不容易有一點點肌肉當然要很開心
主管:什麼?妳是刻意練的!!!
......這絕對是性別刻板印象
〈2〉
在駕訓班學開車時......
教練:妳大學幾年級啊?
我:我畢業了,而且研究所畢業了
教練:......保養得很好
我:......其實我畢業很久了,我OO歲了......
教練:......基因很好
〈3〉
最近老是想找朋友A討拍,但......
-之一-
討論到穿裙子這件事
我:妳一天到晚都穿裙子!!!而且妳長得就一副會穿裙子的樣子啊!!!
A:我沒有一天到晚穿裙子,平常都穿長褲。
我:妳穿長褲也沒我帥(?)......拜託不要不理我QQ
A:掰掰(白眼)
我:寶寶錯了......嗚嗚
A:寶寶要有被討厭的勇氣啊
我:.......(因為我曾經murmur被討厭的勇氣)
-之二:關於失戀-
我:嚴重失戀(哭)
A:發生什麼事了?
我:沒啊,一直想找妳,但其實也沒事,遠距離戀愛真辛苦
A:我沒跟妳戀愛,也沒有要跟妳多元成家
我:妳很煩,我亂講妳就亂聽就好,我談戀愛應該也不會那麼煩
A:很難說,不要鐵齒。妳比較喜歡成熟又有智慧的男子,這種男子大多都已婚了吧,要不然就是喪偶的
我:妳們真的很煩.......
-之三:關於催眠-
我:我催眠我自己我熱愛運動,滿成功的
A:還有這招喔?
我:我還催眠我自己愛喝水
A:催眠......妳應該催眠自己我最喜歡禱告
我:催眠我自己,這不是單戀好了(?)
A:掰掰
我:心碎......
A: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我:愛啊,懷疑嗎?
A:= =
哀,從戀愛改成單戀還要被排擠真是令人哀傷
〈4:關於健身房於重訓〉
認真在想是否要繼續練手臂,因為我發現女版襯衫短袖袖子好像有點勒......我圓滾滾胖嘟嘟的極盛期都不會這樣,我應該高興有肌肉還是應該停止練肌肉?
但是肚子為什麼還是那麼團結?
然後,在健身房聽到兩個男生的對話感覺有點奇怪的好笑
A:試試看這個姿勢,你自己說哪樣胸部大的比較快
B:這個姿勢胸部大比較快,呼~
......我都不知道男人也這麼想要有胸部
〈5〉
好可怕,周遭跟我年紀差不多的都結婚生小孩了
───那我呢?你想多了!我的存在,就是讓你好過些
你有談過戀愛
───你要談,也可以去談。我就是年輕時,亂談,如今後悔
沒談好更麻煩
───所以不是你談不了戀愛,是你很棒,沒有去亂談。我的存在,就是讓你好過些
你的存在,不管有沒有結婚,都讓我很高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