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師工作紀錄 1

2018/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客人是剛搬家的美容業的老闆
主要是委託整理更衣室裡面所有的包包衣服
其實之前已經有找過整理師到府整理了
但不如他預期
所以才找上我來整理
一開始讓我看一間房間
床上堆滿了幾百件冬天的衣服外套
一邊訴說著之前的整理師時間到了就下班
那些都是上次整理不完的
也說著上次的收納不符合他的使用
讓他很難找衣服
所以這次的主要任務就是讓所有衣服可視化
要讓客人可以馬上找到
而且房間要空出來
因為從大屋換到小一半的房子
其實東西都要捨去一半以上
但上次已經丟掉六大袋衣服了
他不想再丟了
其實衣服真的還是很多很多很多
是目前可以收納空間的兩倍以上
所以只好從其他空間來著手
經過同意將空著的一堆名牌盒子丟掉
將其他物品的空間縮小
多出來的地方收納衣服
並利用其他物品的收納工具來達到目的
冬天的衣服實在放不下
所以暫且用壓縮袋來對應
最後所有的衣服都已利用當場可以找到的替代物品排列整齊
讓顧客一目暸然
房間的床也都空出來
之後就等客人自行買收納工具
經過這個案子讓我更確信我的專長就是衣櫥整理
也讓我看到了我的優點
跟顧客應對得宜
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不管怎樣複雜的衣服我都會摺
明天還有下一個客人
覺得挑戰但樂在其中~
    林小印
    林小印
    我是台灣北部的整理師林小印。 我的母親有囤積症。 我曾經是個購物狂、收藏家、念舊者。 最後透過斷捨離以及我的網拍專長,理出一桶金! 帶著環保跟助人的理念,陪伴你一起斷捨離,藉由整理展開新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