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厘米》

2018/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妳喜歡站在我的右邊,
我笑問著為什麼有這念頭,
妳說那是你我最自然的位置,
我笑說妳看不上我的左邊!
妳說我們可以轉換位置試試,
就在那轉換位置的瞬間,
我聞到妳的髮香,妳感到我的鼻息,
小指的勾動帶動著沒有疲倦的溫柔,
柔潤的嘴唇跨越了天堂的五十厘米,
迷走瞬間,我們都成為彼此的日光,
照不到我們的道路卻照出一點愛情。
    藍言次論
    藍言次論
    愛的定義與好的定義,有時候真的太曖昧,反正不可能令到所有人也喜歡自己所寫的東西,找到自己的特色,那怕只有一點點可取,只要遇到欣賞我的人就行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