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能摸你嗎?
感覺這樣就能更貼近你一點
大腦在讀取你的故事
你的每個心跳
每一次的呼吸
血液的流動
都在傳輸著你的過去

我只是觸碰
就能夠參與
從幼時的牙牙學語
到青少年的血氣方剛
甚至是成人後第一次感受到的絕望
我都在你的身邊陪伴著

我能牽你嗎?
就這樣牽你的手
感受你的溫度
氣象預報從沒說過
手掌心也會如此高溫
有時還會下著雨

我們食指緊扣
然後一起
走在過去沒一起走過的路上
我們的每一個步伐
道路上留下的腳印
身後手牽手的影子
都代表著我們現在正在一起

我能親吻你嗎?
就像你每次離開我身邊時
俯下身吻我那樣
那樣的柔軟
總讓我想輕輕啃食
沒有人會拒絕
帶著甜味的軟糖

你覆蓋著我的唇
交換著彼此
其實早已融為一體
未來是一紙無形的結婚書約
而我們同時
在上面蓋下你我的印記

-零 2023.05.16

這首詩我寫ㄌ三天,現在寫詩真是越寫越久zzz
靈感來自於以前跟男友的對話
不知為啥,簽名感覺怪怪ㄉ
96會員
103內容數
詩是我的所有,因為我的所有,都被我放進詩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