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2021/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到下一個階段,好嗎?
夏天的夜晚,
我們在公園牽手散步,什麼話都沒說,
微風很涼,身體有被輕輕抬起的感覺。
你突然輕輕地用手指點了點我的手背,
說:我們到下一個階段,好嗎?
我低頭,微笑,想著,
下一個階段究竟指的是什麼?
我不確定,可是我確定要跟你在一起好久好久,
我輕聲的說:好。
然後,你笑了,手握的更緊,
彷彿這一刻再沒什麼可以將我們分開。
我們繼續手牽著手散步,什麼話都沒說。
微風很涼,我的心有被你輕輕捧起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