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聞、長遠的離開,無非就是緣份冀望我們在對的時間成為對的人,讓等待擁抱另一個的歸來—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藍天,懸掛在一旁的太陽肆意地放送溫暖。

鼻頭拂過熟悉的妳的髮香,那陣令我沉醉不已的的味道。

偶爾會想起妳的影子,沒有映照的非常細膩,但輪廓卻美的像一幅畫,無從挑剔。
偶爾強迫自己分心,但眼角還是延伸地一望無際。

瞬間,我從提筆察覺到妳的存在。

從每一首妳聽過的歌,在不一樣的世界來回盤旋;
從每一張妳拍下的照片,清晰的看見妳夢想的色彩;
從每一段妳說過的故事,經歷出另一種喜怒哀樂;
甚至從妳的每一個眼神,安靜的、焦慮的、和平的,開始堅持—
如果我能給妳,一定要是最努力的,一定要是愉悅多於悲傷的。

只要妳好好的,我就得要好好的;
只要妳在哪,我就一定要在那。
我可能會遲到,但我一定會到,
因為在那個時刻,
必須是由我來當那個對的人。
*
途聞 / Isaac H
途聞 / Isaac H
喜愛拍照、寫作,崇尚自由。努力感受自身在宇宙中的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