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獵物】

2018/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園裡的玫瑰被獨角獸吃個精光
牠的角被山賊盜走變成了斑馬
紅磚牆內藏著女人的屍體與她的黑貓
牆上的畫像代替主人慢慢蒼老
王子的禮車駛不進森林
白色洋裝的裙襬沾有血跡
堅貞愛人隨花瓣入土為安
勇士的胸膛插著一把匕首
水手甘願地被人魚拖入海底
少女渴望著吸血鬼的嚙咬
人類不停尋覓與路西法締約的契機
於是
你將我拉出了童話
並把毒液注入心臟
為我披上美麗 裝上獠牙
看我一步步
被塑成金色毒蛇後
欣喜地擁我入懷
「你不怕嗎?」
「如果我的死亡是妳甜美的毒液,又何嘗不是種得其所哉?」
    雁行
    雁行
    如果你不小心經過我的“房間”,祝你能在我的文字裡獲得些什麼。 儘管我的文字從來都不是為了取悅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