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夢小說】野玫瑰

2020/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野玫瑰
我走出他那如冰如火的懷抱。為了不讓家人知道,我趁著放學回家的時間來找他。所以,我抄了一條在他家後院的捷徑,騎上腳踏車加快速度趕回家,心中反覆溫存他的柔情,及那束早晨剛採的紅玫瑰,鮮豔欲滴地插在他床前的藍瓷花瓶中。
陰晦灰暗的天空,微微飄著細雨。我經過一片光禿禿的牡丹櫻樹林,詭異又神秘的氣氛,使我想起傳說有一對戀人,因不容於社會的歧視眼光和父母的反對,而雙雙殉情,就在這片充斥潮濕和黑闇的地方,就在這裡!
害怕,我不顧一切加快速度,向著一條泥跡斑斑的石子路,橫衝直撞。突然之間,有一隻黑茸茸的野貓,佇立在我的前面不遠的地方,向我招手,綠眼直勾勾地盯著我。
恐懼迅間占領我的心靈,馬上回頭。但天雨路滑,車子往前滑行,來到一處四周長滿荊棘的玫瑰花叢前,無以數計的紅玫瑰,如鮮血般的暗紅色花瓣如泣血似撒落於荊棘之上,透露著哀怨,彷佛一對戀人有那美麗的情懷,又有別人所不能體會的苦,生長在一片荒地上。
我著迷似打從心底讚美,愈走愈近,紅玫瑰隨著我的接近,盛開地越發清麗,我看到那對戀人站在玫瑰花叢裡,深情擁吻,兩人手持利刃,劃入彼此的胸膛……。
玫瑰一瞬間枯萎凋零,花瓣無奈掉落於荊棘刺上。淚水從我眼角溢出,手心被刺插入,血珠一顆接著一顆冒出,似乎在告訴我別太靠近這片禁地。
我無可奈何跌坐在地上,啜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