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海南雞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家很有趣的餐廳,它隱藏在巷弄中。招牌也不大,是一般的住家改裝出來的,但就是做出在地名聲。
海南雞飯是它的招牌之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本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鹹酥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魚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腸豬血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燒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看我的雞飯照片解饞吧!好吧,既然母親買了一堆食材,雖然她很不想吃雞油飯,但我很想吃,於是我就用了50分鐘,把這頓客家人做的,不是海南人做得海南雞飯給整出來!
Thumbnail
avatar
Nigel Ng
2021-07-17
那一夜我在海南島遇上葉問我一直都喜歡功夫片,從小時候跟著爸媽一起看的黃飛鴻到長大後自己到電影院看星爺的功夫,只要是華語的功夫片我幾乎都不會錯過,而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
Thumbnail
avatar
添好運大叔的故事頻道
2021-07-07
我們的海豚飯店我們活在一個沒有人會離開的年代。 漆著海豚壁畫的酒吧閣樓就是我們宇宙裡的天房:友人 E 在此宣布了他雙主修戲劇的決心、S 則透露自己投身心理語言學的想望。儘管未來一直來一直來,能在此發願的我們即是永恆——十九歲的我是這樣認為的...
Thumbnail
avatar
許瞳
2021-06-18
中醫日常|來做薑黃料理吧–海南雞飯繼上一篇:一不小心就失傳的阿嬤手路菜-四神湯。是不是也想來道飯食料理,讓中醫進入你的日常呢?今天介紹的海南雞飯有別於傳統做法,我們加了點變化,使用薑黃取代相對在台灣較難取得的香蘭葉,對喜愛做菜的你有機會一定要親自試試看 來做薑黃料理吧!海南雞飯Go
Thumbnail
avatar
中醫四物所
2021-01-09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林口店)】咖哩魚頭和海南雞是蔬食?蔬食料理似乎格外的興起,吃素救地球,等等各種論述都有,不過我個人並不信這套,只是沒吃過的店就吃,然後不要浪費,均衡飲食反而重要,因此偶而吃吃蔬食料理,當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0-02-04
如慕絲綿滑越南雞蛋咖啡 豆漿加蛋聽得多,雞蛋咖啡我第一次聽的時候,那股怪味感馬上在腦海中浮現,這樣其實對咖啡很不公平 XD,因為「未飲先判」。 最新因為要採訪,我必須要去試一次雞蛋咖啡,本來是要去那家好多人推薦的Egg Coffee,在胡志明市的範五老街裡,但因為我去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關門,明明就是7:00-1:00。後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19-11-02
撕裂的思念:海南草海桐草海桐科全世界大約有400餘種,物種多樣性最高的地區在澳大利亞和波利尼西亞。台灣有1屬2種,一種為普遍分布全島的草海桐,另一種侷限分布台灣西南部沿海,被列為極危等級的稀有物種海南草海桐。此屬的花朵最引注目的是只有單側扇形花冠,猶如一把小花扇,這種獨特形成的半邊花,也編織出一段非常淒美的神話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