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食夢黑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洪士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箭編輯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nald van Lo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光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施典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卡01】一身全黑的穿搭 (維尼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任務【01】:20分鐘之內找到5套讓你怦然心動的衣服 不知道大家一看到這個題目會有什麼想法,我自己是馬上就打開我的Google Keep,開始檢視起我的衣服!哈哈! 我特別喜歡整理,看有任何新的整理方法,我都會想要了解一下,也會手癢開始整理起來! 維尼的Google Keep一角 我喜歡用文字記錄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9-28
    第十一趴 說夢趴︱說說我的夢吧!還沒被貘吃掉嗎?開心地寫廣播稿,跟偶像合作   辦公室裡一個同事突然問我, 知不知道有種叫做貘的動物,會在晚上出來吃人的夢? 他接著又說 也不知道是因為太常加班、睡眠不足,還是做的夢太少? 沒讓這些貘吃飽, 感覺這些年來,這些貘不只吃掉了他的夢 還把他剛進這一行時的夢想與憧憬也慢慢吃掉了。 我告訴他 來杯曼仕德咖啡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8-06
    《食夢者》─ 漫畫家追夢的執念他們朝著夢想前進的步伐,這不能單以努力和才能來概括,還飽含著追夢的執念、奮鬥的理由(結婚)、同伴之間互相扶持、家人背後的支持,以及良好競爭對手相互砥礪、相互扶攜。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3-16
    原創短篇《食夢人》「祝您有個好夢!」
    Thumbnail
    avatar
    艸凡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