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新細明體:早該被時代革除的審美遺毒/許瀚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日記】躲貓貓遊戲新體驗夢見我和朋友 Sophie、Thomas、三位小朋友還有一對父母,在一家服裝店裡,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由那位媽媽下指令,小朋友們躲起來,然後我們大人去找他們。 我對參與這個活動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我覺得在服裝店裡面,除了躲在衣服堆裡,也沒有其他什麼地方好躲的。 我記得看到小朋友躲在雪衣裡面,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湯淺政明靈光乍現的每一天》——《蠟筆小新、心靈遊戲、乒乓、四疊半神話大系》……出道30年至今唯一完整訪談實錄你可能不知道湯淺政明是誰,但一定認識他的作品!曾參與製作蠟筆小新、乒乓、心靈遊戲、四疊半神話大系等動畫作品,這是首本湯淺政明的訪談實錄,收錄他對每部作品的回顧與思考,分享個人喜愛的電影、小說,漫畫家、以及試圖動畫化的運動類型,一起進入湯淺政明異想天開的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30
    STD室內設計以細心的規劃和高水準的施工品質聞名。我們秉持著「以人為本,結合藝術的現代感」的設計理念。 STD室內設計致力於為每位業主打造獨特、充滿品味的客製化空間。 我們深度了解每位業主的性格和喜好,以此為基準,致力於創造一個真正屬於您的家。在室內設計的每一個階段,不論是新屋裝潢、舊屋翻新,我們的資深設計團隊都提供全方位服務,擁有多樣室內設計
    Thumbnail
    avatar
    STD室內設計
    2023-11-27
    【電影首映會】飢餓遊戲前傳磅礡上映,#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史諾總統逐漸黑化的成魔之路【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劇情:飢餓遊戲系列的前傳,家道中落的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與祖母和堂姊「提格莉絲」(杭特薛佛 飾)同住,為了重振家族與維持生計,只能接受指派,擔任第10屆飢餓遊戲的導師。 史諾將指導來自貧窮第12區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 飾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1-17
    【兒童教育書籍】太田知子、明橋大二-高敏感孩子細心愛,孩子更自在【兒童教育書籍】太田知子、明橋大二-高敏感孩子細心愛,孩子更自在
    Thumbnail
    avatar
    ㋡年年育兒路程✐
    2023-11-10
    大城市小浪漫21-名為「家」的星系即便我們一個是生活在宇宙最遠、最邊疆的星球,一個在離太陽最近的地方。 少了任何一個,都是宇宙的大事。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3-01-16
    《臺灣歌仔戲可愛姊妹花—洪明雪&洪明秀》新書書訊﹝新書書訊﹞ 歌仔戲曾是臺灣最具代表的傳統藝術之一,而洪明雪、洪明秀兩位藝師是歌仔戲劇壇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臺灣歌仔戲可愛姊妹花—洪明雪&洪明秀》由政大中國文學系蔡欣欣教授撰寫、一心戲劇團魅力小生孫詩珮朗讀,並邀請明華園戲劇團當家臺柱孫翠鳳、南方講堂創辦人王美霞導讀。 本書將兩位藝師的生命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遠景出版社
    2022-12-29
    耽溺、專心(專注)、癡迷、深戲、四個類似卻不同的名詞耽溺、專心(專注)、癡迷、深戲(名作家探險家艾克曼發明的詞句,她的一本書的書名。) 這四者之間有共通也有相異,程度情境也不同。 以癡迷及專心兩者而言,專心是一種自我要求,念茲在茲,癡迷卻是一種自我放棄,渾然忘我。兩者最大差異是一個無我、一個有我。 閱讀的無限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3-16
    ! 創造力素養培訓02科學性系統化的創新發明步驟 問題需求與組件作用生活中舉目所見之物,大多不是天然而存在於大自然中的,是因我們在生活中、工作時遇到不方便、困擾的情況,為了降低困擾、解決問題,於是製作出各種工具、設備來使用,使我門生活中、工作時更佳便利。 從問題情境到組件作用的創新發明步驟比較少人提到 是科學性系統化的創新發明步驟 可當創造力素養教育的基本思考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2-03-11
    歌仔戲唱調的「創新」問題----- 介紹「無名調」臉書貼文:2020.3.27 台語「花間」一詞意指「妓女戶」,讀[hoe1=keng1], :::::::::::::::::::::::::::::::::::::::::::::::::::::::::::::::: 我不得不先引歐宏德的問題如下: 『第一個問題有關「詩樂諧合」我大致了解了;
    avatar
    王振義
    20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