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很簡單、也很難:政府使用傳訊工具的考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籍分享|聰明投資也可以很簡單 《阿甘投資法》以前時常聽見人家說玩股票是投機,且十個有九個是賠錢的,所以,我們把錢存放在銀行,開啟定存,認為是最安全的存款方式。我們沒有想到的是,通膨逐漸地在侵蝕我們的資金。 《阿甘投資法》作者闕又上是一名財務規劃師,著有多本暢銷書的他,這次以「不看盤、不選股、不挑買點也能穩穩賺」之副標吸引不少欲有效理財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5-27
    陪伴,很簡單也很難沒想到真的有這麼有一天, 我最摯愛的父親, 也會躺在醫院。 剛考到的美國運動醫學會臨床運動生理師, 尷尬的在這時候派上用場。 運動好像很簡單? 那是因為不知道困難在哪。 每個特殊族群都有特定禁忌症、適合的運動類型, 真的以為看影片就會運動? 陪伴看似簡單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4-05
    怎麼吃?何時吃?變瘦其實很簡單 分享我實行了6年也不復胖的方式曾經有個朋友這樣對我說:「以你的食量來說,真的是蠻瘦的。」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某部分算是中了丹妮婊姐口中的「基因樂透」,不算吃不胖,但可能骨架比較明顯,所以外觀看起來一直都是標準身材,總之「紙片人」或「肉肉的」這個形容詞跟我無關。 但是人總是不滿足的,每個人對自身的要求程度也不一樣,我總看不慣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4-03-16
    生日美學也可以很簡單🏷️生日美學也可以很簡單 #生日祝福輕鬆完成 日子天天過, 轉眼間小寶貝就已經四歲了! 雖然有時鬧脾氣, 讓媽媽傷透腦筋。 但陪伴寶貝成長的過程, 是如此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Bu媽你好
    2023-12-31
    Publii 免費開源的網站建立器| 0代碼建立部落格 | 從零開始架設網站也可以很簡單用不慣 Wordpress 嗎? 還在找免費開源的WP替代嗎? 那就不要錯過這篇關於 Publii 的介紹! 就算你不會寫程式也對代碼一竅不通,也能夠透過Publii來自己架設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 而且重點是完全免費! 
    Thumbnail
    avatar
    SmileFlower
    2023-10-25
    把產品設計的很簡單,我也可以簡單造型的產品能夠給使用者帶來許多好處。一方面,簡單的外觀能讓產品更容易理解和使用,尤其是對於那些沒有使用過類似產品的人來說。這能夠減少使用者的學習曲線,並讓他們更容易上手。另一方面,簡單的外觀也能讓產品更容易維護和保養,因為它沒有過多的細節和零件需要特別處理。
    Thumbnail
    avatar
    Mai Chourcha
    2022-12-15
    ︱讓我不爽的世界盃︱要讓自己開心,也很簡單就是我樓上的鄰居凌晨4:30 為了不知道是誰進球而狂歡的上下跳躍,把樓下熟睡的我跟點點吵醒,點點以為有壞人的大叫,我則是很想衝上樓的叫他小聲一點,但最後忍住了,無奈地拿起手機,發了訊息給樓下管家,請他去跟樓上的鄰居說溝通,就算再快樂,也稍微看看現在幾點好嗎?也不是每個人都熱愛足球,或是大半夜的不睡覺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1-27
    日日寫|關於羽昊|也許我想要只是很簡單關於寫作,我想要只是很簡單,一台電腦,一個午後的黃昏,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時光,其實對來說寫作,是用最簡單的文字來傳遞屬於你我的溫度,而傳遞那麼久,我都還沒好好來介紹我自己,於是今天我想先佔用你的一分鐘,讓我來好好介紹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1-03
    《旅行+居遊:因為愛,簡單,也很美》#DreamCatcher Dear J, 因工作而忘了生活,這樣的狀況,我已深感恐懼和排斥。 這次因弟弟一家人的邀請而決定的旅行,對我來說何其重要和有意義。 有人說,我有甚麼好需要散心的。 對這〝小質問〞,我沒有給任何的回應。 當我的世界崩毀時,並不是太多人明白我的痛楚與茫然。 從來我們就不須對別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10-20
    讀郭強生《如果文學很簡單,我們也不用這麼辛苦》從《何不認真來悲傷》開始,認識了郭強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第一次感覺到透過作品,能與一位作家的內心這麼近,而文學對於作者而言,是賴以倖存的工具。除了自述生命歷程外,也描繪出家族過往的軌跡。每一篇,作者都當成是遺書在寫。是非常令人動容的一本書,也藉此成為了我開讀書帳的契機。
    Thumbnail
    avatar
    玉塵 (塵世迷走書僮)
    20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