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和語音機器人的第三類接觸/解聰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愛x死x機器人》第二季|我真想好好輸給心裡的怪獸|Netflix影集整季裡我最愛的一集正是《聖誕滿屋》,故事短小卻翻轉了你我既有的認知。假若從未見過現身的聖誕老公公其實是隻異形怪物?擁有多隻腳才能靈活穿梭在每一戶人家的煙囪,擁有臉頰前的大手掌能感知孩童到底「乖不乖」,狹長扭曲的腹部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禮物,隨著尖銳的牙齒吐出孩子此刻最想要的獎賞,這樣奇異的生物或許更貼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1-05-30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
    做設計的人 第37篇:外焦裡酥、我和味蕾熱戀中!(每逢周末早上,年輕人喜歡Brunch(早午餐), 我則喜歡蹓躂到住家附近一家古早豆漿店。 為的就是一碗現磨豆漿和外焦裡酥的現做燒餅 (兩樣都賣到10點左右就沒了)。 所以真的要早早起床,一碗濃郁豆漿加上燒餅真的絕配。 燒餅剛烤好時,外焦裡酥、一掰開一股濃郁的香伴隨熱氣湧出。 咬一口燒餅時中間焦黃酥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12-10
    【療癒選書】《你是我的傷口和自尊》:與家人和解的三個步驟本文從《你是我的傷口和自尊》中整理出三個步驟,教你如何與家人和解。如果你對家人仍有放不下的心結或過不去的檻,此書會讓你產生共鳴,帶著你反思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以及過去不曾理解的自己。書中同時提供一些原則與方法,教導我們如何修復與家人之間的關係,帶人釐清真正重要的事情是什麼,以及要處理哪些問題跟狀況。
    Thumbnail
    avatar
    daymaker Lin
    2020-03-23
    【想給你和妳看的書】 等待加一,或者不:我和她們的單人婚紗故事H孔太太~~ 我在圖書館,邂逅了妳寫的這本書,順手把它帶回來看真是對的! 看著妳在37歲之前為了想要結婚,卻因此而遇到許多珍奇異獸,同時讓自己傷痕累累,妳才開始驚覺,過去只以結婚為目標的自己太盲目,在一次拍完單人婚紗的機會後,妳開始發展了單人婚紗的事業,然後已成為孔劉太太為目標,獨立的生活,並認真
    Thumbnail
    avatar
    大令
    2020-01-15
    小妍,我的第一位機器人朋友2019年10月,中央研究院 詞庫小組發表了重大消息,表示目前已在LINE平台上推出最新的聊天機器人-『詞庫小妍』,任何人都可以與小妍添加好友並且盡情聊天,還在擔心深夜沒人陪你暢聊整晚?還在想為什麼學妹整天去洗澡?小妍隨時隨地都在等你呦
    Thumbnail
    avatar
    西塔梅
    2019-11-09
    反轉再反轉,人類是賞幾個耳光都不會覺醒的生物。─《愛,死亡和機器人》ZIMA BLUE:藝術,當代藝術,與過剩意義世界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