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致 H:「想跟男友分手,卻礙於他曾經拿錢來解決過我家的困境!」

2019/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致 H:」系列文章中,我會扮演網友們的樹洞。你可以向我訴苦、分享你的感情經驗,而我會針對你所面臨的狀況,給予最溫暖的回饋,以及更重要的——實際的建議作法。

哈囉H先生你好,

跟我男友交往也有一年多了,這一年當中發生很多事情,基本都是家務事居多,但這些事情發生了之後,我卻發現怎麼變得沒有很愛他了,好像所有難關把我對他的愛消磨完。我們家裡對我們的感情算是反對的,因爲男方家裡經濟沒有很好,知道的人都勸我說多看看,但我很想放又礙於人情,而且爸爸在去年也中風了,長輩健在的只有阿嬤,所以我們家人常跟我說順其自然,我也瞭解這句話的用意,但又礙於他曾經拿錢來解決我家的困境,我又更不能離開他了。想問問H先生我現在怎麼做比較好?

H這樣說

在生命靈數1到9的流年當中,有一個數字是會讓妳因為責任感,而做出不正確的選擇,進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而從現在到2019年生日之前,妳正走在這個流年上,會因為一種不必要的責任感,影響妳的判斷能力。
畢竟像妳現在提出的問題,很顯然是所有人都會告訴妳,如果感情沒了,那就放手,萬萬不可因為金錢的緣故,而勉強在一起,到最後讓對方發現的話,反而會讓人以為妳是為了金錢才要跟他繼續交往,得不償失。
至於妳問說,現在該怎麼做比較好?
其實如果妳真的在意對方曾經拿錢來解決妳家困境的話,妳可以將那筆金錢還給予他,至少口頭上要有這樣的承諾,至於之後要用分期或是有償還的時間限制,你們可以再討論,畢竟妳有提出這一點,可以讓人感受到妳的誠意,如果對方也是個正人君子,我相信他也不會因為妳的施捨,而希望維持這段感情,甚至會因為妳的誠實,也不向妳追討那筆金錢才是。
很抱歉我回覆妳的時間點或許晚了些,但是看起來,你們的問題應該還是會再拖著,一直到2019年的下半年,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就會得到解決的。
祝福妳。

想要詢問 H 關於感情、工作、人生的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私訊致 H 臉書粉絲專頁:作家 H
故事字數請盡量維持 500 字以內,可以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撰文時會刪除)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 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

立即訂閱我的出版專題,不錯過《女人香&男人way》短篇小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