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阿姨來嗑美食

2019/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著小阿姨來嗑美食
今天和小阿姨、表弟約在美麗華百樂園,我們一起去美食街吃日式料理「大戶屋」,我點了牛肉壽喜燒,好好吃,託小阿姨的福我吃到了平常不敢消費的餐廳,覺得好有福氣。
吃完後小阿姨又買了牛角,我點了蘋果的口味,一個要56元,不便宜呢!店員說蘋果口味的牛角要現吃,於是我直接嗑了起來,阿呦!一吃下去不得了,酥酥脆脆的牛角搭配頻果夾心跟牛奶餡,真是好吃!走在美食街,我很快就吃完手中的牛角了。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搭捷運前往表哥工作的眼鏡行,幫表弟配眼鏡。小阿姨問我要不要配一副太陽眼鏡,我說我擔心配了不會戴,於是就沒有配了。
表弟配完眼鏡後,我們三人一起走回捷運站,我和小阿姨、表弟搭相反方向,小阿姨伸出雙臂擁抱我,我也回抱小阿姨,她請我保重,我跟小阿姨、表弟就在月台上互相道別。
獨自坐車回去的路上,我想著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的狀態,又想著小阿姨請我吃美食的點滴,一股複雜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931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