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光棍節來吃 【涮樂和牛】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來桃園一陣子 但是朋友很多都是在台北 所以偶爾沒是回娘家的時候順便找朋友 這是朋友發現這家店又換招牌了 我已經吃過這家店三次了 都是不同的牌子 看來公館這邊替換率很快唷
一開始看到399吃到飽 還以為399就有和牛可以吃 哈哈 看來真的想太多了 原來要吃到和牛最低要599 但是也不錯 不然每次想到和牛好像都超級貴 因為我上次去吃有之和牛 一個人要一千多塊ㄟ 甚麼鬼阿 後來上網研究一下才大概知道 原來和牛還有分甚麼A4和牛 A5和牛 還有分是日本還是澳洲
裡面的醬料真是不馬虎 因為有我最愛的香菜還有胡麻醬 看起來是真的很豐富了
醬料下面有麵類 也是很多種類 不會有的地方都是只有泡麵類 還有雞蛋唷
醬料旁邊就是飯類 還有教你怎麼做丼飯 松露野菇飯好好吃 但是不能吃太多 不然就尷尬了 後面有影片分享唷
這裡的青菜也是很多樣 雖然也是有重複 但是已經算很多種類了 太感恩了 尤其是菜價很貴的時候 來這裡吃就對了
冰淇淋是明治的 還算不錯 很多地方都是神奇的牌子
我吃鍋的時候很喜歡加很多蒜還有蔥還有香菜 你想很多地方如果點香蒜甚麼鍋 還要加錢 我點一般鍋 自己加蒜就好了 有的地方感覺還是加香蒜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