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自己成為自己

2019/0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妳我喜相逢妳我喜相逢 之一

妳家的燈亮了

妳家的燈亮了
前天夜裡路過妳家
看見二樓布幔邊有亮亮黃燈光溢出來..
心想妳回家了
昨天夜裡路過妳家
看見整個二樓有亮亮黃燈溫暖的亮著..
看見整個一樓有亮亮日光燈溫暖的亮著..
整棟小屋是溫暖有著安靜溫馨的家
心想妳回家來了
心想妳回家來了真好
心想妳會打電話給我
心想妳會打電話給我真好
上通電話妳告知我妳又住進醫院做心理治療
下通電話妳將會告知我妳過得還不錯
是吧
下通電話妳將會告知我妳過得還不錯
是吧
是吧
阿枝書寫2018/10/30 (週二) 15:27

妳我喜相逢妳我喜相逢 之二

陽光下妳的臉發亮

..................................我喜歡
......................................我歡喜
陽光下妳的臉發亮
陽光下妳的整個人發亮
今天午後二點妳我在妳家門口的陽光下相逢
妳說 要去上班了
妳說 要去大安運動中心打掃
妳說 去大安運動中心打掃3天了
...............................
.................................
妳對我說 要過好喲
........................................
....................................
陽光下妳的臉發亮
陽光下妳的整個人發亮
...................................我喜歡
......................................我歡喜
阿枝書寫 2018.11.7.夜11點半

妳我喜相逢妳我喜相逢 之三

喜相逢

12點夜劇..同伊..我必看連續劇....男主角演員是..大長今男主角..我迷戀的...真愛的男子角色哩...
同伊..真是好看....我迷戀的男主角..讓我依舊沉淪在真愛迷戀中...女主角也是..讓我沉淪在真愛迷戀中
一劇.....有數位......讓我沉淪在真愛迷戀中...我就是..沉淪在真愛迷戀中....我哭我氣..我享受愛的悲歡中...
哈哈
.................................................
.................................................
12點..同伊演完...我出門倒垃圾...順便散步.....
在河堤國小圍牆邊...妳..美力的妳..青春..粉紅色的妳...在我面前煞住腳踏車..
妳我喜相逢
........................................
............................................
妳才下班......
3點到12點....大安運動中心打掃
日薪..1100元左右..
又..妳..接..打掃乒乓球室200元..
我說...月收入超過..20000元了呦.....
妳說..是的..
我說..就這樣..穩定的..做到過年吧...
..........................................
.........................................
妳說..房東女兒..要回來住..妳要搬家了..
妳說..妳已找好房子..在汀洲路一段.
.房子和現在相同....14000元比現在多2000元
妳很滿意.............
妳向媽媽求助.. 借貸押金30000元.....
.....................................
.....................................
我說...如果..我能幫妳..妳要告訴我呦
妳..說..妳要把自己過得好就好...
...............................................
................................................
妳我喜相逢
妳我喜相逢
我喜相逢
妳我喜相逢
阿枝書寫2018.11.16..晨3點
    jade lai
    jade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