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演唱會

2019/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桃色幸運草Z演唱會
星期六和朋友一起去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逛展覽,我們排在「白爛貓商品館」的等待隊伍中,等著等著我注意到附近有幾個日本人,他們手裡舉著一張牌子並拿得高高的,牌子上寫著中文,有「免費」的字樣,旁邊有看上去像是門票的東西在揮舞著。
我告訴朋友我要湊近去看看,看到底是不是贈票。我從白爛貓的隊伍中走出來,向那群日本人走去。站在他們前面看仔細牌子上的中文,和他們交談確認牌子上的資訊,結果我獲得了一張當晚的演唱會門票,是「桃色幸運草Z」的演唱會。

和朋友吃完晚餐後,我們告別彼此,我回到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來到Legacy Taipei,迎接演唱會到來。

整場演唱會沒有冷場,台下觀眾都好熱血,螢光棒揮個不停,還有一些熱血粉絲看上去像是在跳舞的。

我大概年紀也有了,站一小時半讓我體力稍嫌不足,不過見識到「桃色幸運草Z」有唱「美少女戰士」跟「蠟筆小新」電影版的主題曲,覺得好棒!一下子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多虧巧遇了贈票的那群日本人,讓我意外地參與了這場演唱會,而且也多認識了「桃色幸運草Z」日本女子團體,以及知道她們為多部日本動畫獻唱主題曲,十足增加了知識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