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flumpool experience 台灣初體驗 2013.03.01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實力滿分
誠意滿分
感動無限!!!
六點半左右到達華山創意園區
找Legacy有點小迷路
順利到達後
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
沒多久
開始下起雨來
所以主辦單位也提早了入場時間
驗票時
兩位日本主辦人員
滿臉笑容
用著不標準的中文說著 歡迎光臨
入場後
我的位置在中間
後半部還空著
開演前
全場已經八成滿了
加場賣得不錯呢!
八點零三分
千呼萬喚下
flumpool登場
主唱興致高昂
一下子就將全場觀眾氣氛帶起來
老實說
我只知道主唱的名字而已
其他團員的資料都不清楚
一睹廬山真面目
真是一群清新的大男孩
主唱音準佳  中氣十足  聲音清澈又具有穿透力
唱到我的愛歌 花になれ (前奏響起時 全場歡呼)
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 (勾起我看Bloody Monday的回憶 透過這首歌認識他們的)
讓我好感動又興奮
flumpool 真的太用心了
不管是介紹歌曲 中場談話
全程使用中文
主唱的中文程度實在太棒了
歌迷很high時
說[很讚!]
唱到快歌時
[請大家把手借給我]
帶動氣氛時
指揮 [前面][後面][男生][女生] 輪流歡呼
當成員說得中文讓大家聽不懂時
就會說 [再一次]
講錯話時就說 [不好意思]
介紹團員時
[右邊的吉他手 他的名字是...]
[左邊的貝斯手]
[後面的鼓手]
中文實在太強了
應用自如
完全不用小抄
有個梗很好笑
吉他手 阪井一生 用台語說 [巴豆夭]
問大家有沒有小籠包時
這時
五月天的經紀人穿著廚師服
端著小籠包出現了
吉他手當場吃了起來
被主唱山村隆太 吐槽 [你會愈來愈胖]
吉他手就說 [冰的] 台語翻桌
鼓手 小倉誠司
有著一頭醒目的銀髮
說話時拿出大抄
說他喜歡珍珠奶茶
害羞時就吐舌頭
相當可愛
安可曲
換了 T-shirt 出場
唱了日文版的OAOA
主唱說這是他們最喜歡的歌
第二首唱中文版的 證明
主唱說了一番話
[我們是日本人
你們是台灣人
雖然文化不一樣
但是 (停頓了一下 讓大家認為他忘詞時...)
我相信音樂可以超越國界]
說完
全場爆出熱烈歡呼和掌聲
十點結束演唱
讓大家意猶未竟
出場時紛紛拍會場的布置留念
flumpool 實在太棒了
整場表演過程中
不時說著會常常來台灣
flumpool
一定要常常來喔!
ずっと 待っていま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