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019年,從魔術師開始

2019/02/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一次當來賓就上手(沒這回事)
  話說去年十二月暖冬時節的某個星期三,我參加了占星師蘇飛雅臉書的直播節目,徹底體驗了安迪沃荷所言「人人都有十五分鐘出名機會」的尊爵不凡,虛榮心全力爆表啊(笑)。
  結束後,蘇飛雅很佛心地幫我用塔羅牌排了2019年十二個月份的運勢,還用另一副以榮格心理學為基礎的心靈原型卡牌,替我排出當時對照占星十二個宮位概念的內心狀態。蘇飛雅優雅又冷靜的態度、客觀且精要的解說,使我重燃對卡牌類占卜行為的好感與好奇(至於為什麼不信任卡牌的住事,就等下一回、咖啡冷掉之前再說吧XD)——果然由誰領進門、由誰給予興趣的鑰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同為知識產業引路人(?)的一份子,蘇飛雅老師的專業魅力,實在值得效仿。
  如今2019年也只剩下十個多月了(天哪好快),且讓我在農曆新年的第一天,與大家分享當時抽到的十二張牌分別是什麼,以及我對這些牌所衍伸的胡思亂想吧!
照片拍成這樣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1月:魔術師,正位】
  蘇飛雅:一月份是好的開始,資源很多。要把握好的計畫,趕快展開行動。
  
  我:先前直播節目抽運勢時也剛好是魔術師,這次卡牌的第一月份恰好也是魔術師正位。那麼究竟我的一月有沒有過得呼風喚雨呢?
  事實上我在一月資源確實獲得不少,同事是一大助力,人際關係方面也遇到了興味相投的同好——雖然自己心情上感覺還是苦哈哈的想放假啦,但思及年前處理某件公務時程頗趕的時候,平時較為嚴峻的會記主任竟然幫我把該做的表單都先做好,還很溫柔提醒我以後該怎麼存檔操作,全程沒有破口大罵(那失誤是連我都想罵我自己的程度哦),當時心裡真是千萬個感動覺得交到好運,年尾大家都變成天使呢XD
【2月:聖杯十,正位】
  蘇飛雅:聖杯本身就代表著情感、情緒的力量,牌面上有四個人,是一種群體、和樂融融的概念。把握二月大年初一全家團圓的美好,愉快美滿地度過二月吧。

  我:現在體驗中!讓我氣勢一路長紅到二月底吧!
【3月:權杖二,逆位】
  蘇飛雅:三月份要特別注意,權杖二代表在兩個選項之間拿不定主意,有可能最後兩個都沒得到。三月份同時是水星逆行的時間,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

  我:這個嘛,如果是有位異性桃花選擇的話,那可是很奢侈的煩惱呢。得好好用薦骨回應了。總之如果湖中女神出現,問我掉的是金斧頭還是銀斧頭,我會回答我沒在用斧頭的。如果有個男神摟著我問「房子著火了妳爸和我都在房間的話妳會先救誰」時,我會回答先救火的。嗯!
【4月:力量,逆位】
  蘇飛雅:力量牌是指擁有力量克服內心或外在的問題來達成夢想,處於逆位的話有可能會以錯誤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比如以暴制暴之類。要知道柔能克剛。也有可能是發生無法解決的問題。
  我:好可怕的四月!事上磨練。總之就是先別生氣就是了。雖然這正是我的罩門啊XD
【5月:金幣侍者,正位】
  蘇飛雅:金幣侍者代表的是錢,也是土象的能量,代表你付出能有收穫,而且是實質的、可見的收穫。

  我:if I share with you my story would you share your dollar(S) with me?
【6月:權杖國王,逆位】
  蘇飛雅:權杖國王是用熱情和衝勁完成事情,一切在掌握之中。處於逆位可能表示做法較固執己見,聽不下建議,且最後事情並不成功。

  
我:切勿剛愎自用!我要把這六個字刻在背上!媽!快來!我準備好了(獻背)。
【7月:女祭司,逆位】
  蘇飛雅:女祭司代表精神層面的力量,或者柏拉圖式的愛。逆位在感情來講有可能是單戀不成功,或者工作上無法冷靜理智判斷,而做出不正確的行動。

  我:身為單戀的箇中高手,我對單戀不成功一事應該能處之泰然。不過老天保佑哦!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必須帶一批人去英國的話,請擦亮我的雙眼,給我個清明神智好作決定吧,不想在杜拜機場迷路或在英國消失啊啊啊啊啊~~~
【8月:金幣五,逆位】
  蘇飛雅:這張牌原先代表是共患難,一起度過貧窮的意思,處於逆位則有可能是賺不到該有的錢,或者為了別人花很多錢。七月、八月都要特別特別謹慎。

  我:七月八月,捏著荷包剉著等!
【9月:星,逆位】
  蘇飛雅:做事情比較不順利,緣於自己比較多疑,不相信會成功或把事情做好,沒有動力執行任務。

  我:完全可以理解!剛開學嘛。
【10月:太陽,正位】
  蘇飛雅:非常好的牌,要結婚就結婚,要戀愛就戀愛,要小孩有小孩,心想事成。
  我:Jackpot!各位現在可以存紅包錢囉,謝謝、謝謝♥(咦)
【11月:聖杯女王,正位】
  蘇飛雅:聖杯代表情感,情緒上得到滿足。
  
  
我:Jackpot!各位現在可以存紅包錢囉,謝謝、謝謝♥(咦是複製貼上嗎)
【12月:權杖女王,正位】
  蘇飛雅:最後一季都不錯哦,權杖女王,掌握一切。
  我:這樣看來新的一年開春、五月、年尾都有不錯的發展,天氣愈熱的階段就要低調養身,時時警醒就對了。不知道2019年是不是真的會這樣過呢?我個人希望五月有錢這件事可以非常精準地切中就是了。君子愛財嘛。(完全斷章取義)
  2018是一方面因為工作的緣故必須對外擴展交際,一方面基於全身的渴求而對內深度探索的一年,2019年繼續向內在探索的方向邁進,期許假以時日能以內在探索的收穫再往外擴展交際,讓身心靈與物質生活都能有良好的照護,同時使別人能突變成功。

  謝謝竟然全都看完的諸君。這麼個人的分享,你妳真的都看完了?值得我一個猛虎伏地跪!

  那麼,想算塔羅了嗎?

  • 全片直播內容:點我!
  • 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的話,請幫我點Like,支持創作交流哦~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