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實習姑姑有感 : 是小孩想得太簡單還是大人把事情複雜化

2019/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跟小姪子和愛狗口魚一起去運動公園玩耍,途中一開始遇到了兩隻大狗,愛狗很開心地跑過去打招呼想跟對方玩耍,殊不知,對方完全不領情甚至玩瘋開始想咬愛狗跟他搶地盤。愛狗完全狀況外,甚至以為對方在跟他示好,於是我無奈地先把它鍊住以防他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我怕愛狗覺得不自由把鍊子加長,一起在他最愛的草地上奔跑打滾。最後,一隻貴賓犬突然出現對愛狗示威,這時原本走在爸爸旁邊的小姪子跟愛犬突然都跑到我後面躲起來,甚至小姪子還抱住姑姑的腳。這時我突然感到納悶,明明爺爺比較強壯,為什麼兩隻小的都要躲到姑姑後面,難道是因為姑姑平常太兇嗎?還是爺爺對他們太和藹了?爸爸(他們的爺爺)說;只是他們看到我後面可以躲沒那麼複雜。 
後記:後來貴賓犬還跑去追兩隻大狗,我認真覺得他只是沒遇過壞狗。 
    紫米
    紫米
    社會裡的小米粒,希望被療癒,所以開始學習療癒他人。喜歡拼布、手作、畫畫、占星及小確幸,相信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並努力朝藝術治療師之路前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4me2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