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亂碼訊號

2019/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菲林相機照
你和陽光,赤裸的白
出浴,你說我好色
我好日色
隱喻是說太白都未必有人明白
而太陽愛燙你的影子
跟你同樣愛黑
不擅長倒模
我們迅間挪移
它又偷了一個夏
誰想歸還,除了時間
沒法醒來的早上
我欠缺了熱情
下午開始運行
繞到西邊
夜裡準備心煩
John Giorno,一句Big Ego
好大好猛勁的Big Ego
其他人的Big Ego
一個地方,一個社會的Big Ego
怎樣也是失效的
抗衡
自我還有社會
殘人Big Ego
然後寫一個小說結局是
看不到日光
也知道白的相對
所以寧願黑暗
反正有光也是陰
現在的末日無異境
你也非常清楚
我依然愛好日色
我們1212134
一起離開吧
有期有地嗎


<末日亂碼訊信>
紫凝
紫凝
養貓,寫字,以及無法自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