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指柔-情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尚未嘗到
妳銷魂奪魄的玫瑰紅唇
我的心是簡易的單純

白日明月初成嬰兒形成以前
靈與肉在束縛中解脫
靈魂燃燒於記憶的彼岸
剎那紅炎吻了藍水
溫動熱血耐不住封印的衝破

慾望不息
饞涎妳多情身軀和柔嫩面龐
命運之籤九世輪迴
我只能乘著歌聲滑進妳的思緒
寂靜的慧星繼續滑落於太古上空
閃光的斧鑿
如妳的情在我的骨髓之內

很久以後 是否
玫瑰會收攏起所有的甜美
誰會先偷偷溜進了湖心深淵
在初雪柔柔成霜以前
撒嬌躺著我的胸膛
溶為我生命的一半
1會員
18內容數
生活的感觸,情感的流露,抒發內心真情波動,傳遞著時刻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思-醉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思-素面未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思-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思-綠與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禪繞延伸藝術|日式摺紙風格之二在創作這張禪繞延伸藝術作品之前, 我扔掉了一張也是六角紙磚畫的未完成圖稿, 那張被我丟棄的是黑色的六角紙磚....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2-01
禪繞延伸藝術|日式摺紙風格運用兩週前去蝦皮店領回了新買的六角牛皮紙磚, 終於有時間來思考在六角紙磚上可以做什麼樣的圖樣設計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1-25
禪繞延伸藝術|在瓦楞紙磚上的禪繞畫不論是官方紙磚或是代用紙磚,一般人印象中的禪繞畫都是畫在磅數偏厚的紙磚上。 用瓦楞紙當做紙磚畫禪繞延伸藝術創作,是一項新的嘗試。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1-03
禪繞畫延伸藝術|小紙磚裡的花花世界大約八年前,我開始接觸禪繞畫。 當時還在做插畫設計師,經常用滑鼠電繪花邊圖樣。 所以禪繞畫對我而言只是把繪圖工具從滑鼠換成筆。 也因為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畫花邊圖樣, 禪繞畫官方發表的圖樣在我看來也是完全沒有難度。 所以我在一開始接觸到禪繞畫的時候, 就已經直接創作進階的禪繞延伸藝術作品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3-10-22
【牽筆文具社】Dyna 方形手工紙卡X禪繞畫試畫被【牽筆文具社】神似【禪繞紙磚】的手工紙卡吸引了。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3-07-21
記憶的細棉線,繚成歲月的繞指柔特地為了尋回小時候記憶中的古早味肉鬆,再走回跨區就讀中山區的國中。 這一程求學路都窩在台北盆地裡轉啊轉的,士林區,中山區,內湖區,打開地圖,指尖跨越不到5cm的距離,也不過幾站的捷運,怎麼就這麼久才回國中母校看看?心裡的距離太遠;記憶裡的同學太清晰;我們追逐著叛逆的叛逆,伸手就搆得到青春,奢侈地揮霍
Thumbnail
avatar
黃咸菁
2023-02-21
只要每日晨起身於雲霧繚繞中,只在陽台上看書喝茶,豈不為完美的旅行?前幾年網路上刷到不知那裡的山谷梯田,高點望下非常壯觀,邊上小木屋面對山谷,諾大的陽台是開放空間,木地板佈置了簡單桌椅,還有三角枕和懶骨頭。
Thumbnail
avatar
Emma Liao
2022-09-20
禪繞畫公司 半透明紙磚 新登場pp18 2022年8月哇喔 美國禪繞畫zentangle公司推出新紙磚:半透明的唷 新素材 新感覺 新產品 令人好奇!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2-08-28
幕後故事|製片組記錄|2014年我跟繞舌歌手去環島《Day-3》|青少年時期的指標性人物那年我18歲,還是「B.B call」盛行的年代,家用個人電腦還非常不普及,「Windows 98」剛剛問世不久,製作文件、表格時我還很習慣用尺、筆直接畫格子。其他人都唱著愛來愛去、昨晚愛人去哪裡了、我為妳喝一杯、為了愛夢一生這種意境歌曲時,突然出現一位年輕人囂張的唱出:「妳要離開我⋯⋯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08-25
台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繞了一圈,還是只喜歡你當初看到王子和喬喬要合演就很期待 而且這部劇真的從前製→拍攝→後製都各經過很長一段時間 沒有很大的格局 就是簡簡單單的說好一個故事 一個初戀.單戀的心情 中間數度擔心會太過拖戲 會不會下一集整個都在虐 但看完之後又不太會這麼覺得 每一集都會有它的主軸 有甜有虐 幫助推動劇情 還有很多客串大來賓會覺得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