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出口

2020/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C.T.)
我的靈魂掉落在荒蕪的記憶裡
掉落在幽冥的山谷中
我的靈魂穿過茫茫蒼芎
卻無法俯身望著你爬滿性格的臉
深怕你的凝視掀開我塵封已久的渴望
沒有人知道在我的秘密花園裡
早已把你深情的靈魂栽種在玫瑰花下
沒有人知道人世間流傳的曖昧把戲
早已淹沒在你我多情的契合中
曾幾何時 在不眠的夜
寒風吹著我走向你暖暖的殿堂 終於
我們緊緊擁抱在黑色的羽翼下
躲進你溫馨的堡壘裡
一種令人屏息的瞬間
双唇凝聚在無聲無息的天象裡
我瘋狂的血液已匯集成河
流向交織纏綿的靈魂深處
沒有言語
只有双唇輕輕傳誦著柔和的曲調
我緊閉雙眸
只為感覺那亙古不變的生命氣息 直逼我心田
恰似你撫弄我長髮的指尖
滑落在生命的川流不息中
在多變的季節裡
海風吹散了正在吟唱的海螺
我卻傾聽著美人魚哼著生命的樂章
在雲的皇冠上不停地跳躍
帶著玫瑰花田唯一的芬芳
散播著愛情種子 沒有楔子
只為彼此找到靈魂的出口
我們靜默無語
直教世界停止轉動
二顆搖蕩的心魂
彷彿從地獄中甦醒
跌落在祈禱的道路上
只因你的双眸
觸動了我偽裝遺忘的感覺 教我釋放
釋放我被囚禁的靈魂
不顧一切的奔向你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