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走妳的,我撕裂的心

2021/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需要覺醒,就讓我帶著這份執著,對妳無盡的愛,進入這混沌的喜悅,
直到我凋萎的生命到來,飄向虛空之前,為妳持續的燃燒。」
我不屑高張的充滿雄性的英雄情懷,只想隱形在妳身邊,靜靜的守護妳。就讓我替妳待在黑暗的角落,讓妳沐浴在陽光的照耀中,開出屬於妳那純潔善良的生命之花,在妳的生命旅途中繁花燦爛。
簡單的問候,那瞬間,我的時間在妳眼中凝結,我的世界在妳的凝視中融解在我們雙手交握之際,那道無形的不可破壞的誓約之繩已緊緊圍繞在我們之間。我枯燥毫無希望的人生突然有了意義,有了想要守護的悸動,同時可能失去的恐懼隨之而來,忍住嚎啕的衝動,雙膝跪下,雙手緊握的乞求上帝,我的一切隨便你,請別帶走我最脆弱的心,因為它已在我今生,唯一摯愛的身上。
爭執、猜疑、狂亂的情緒風暴,是我們之間製造的魔鬼。妳不斷的尖叫、不斷的嘶吼,當下的妳就像失了魂的受傷的小狗,我靜靜的接著妳丟向給我的謾罵、嘲諷與憤怒的索討。我們將自己捆在我們所編織的蜘蛛網裡,彼此遠遠的看著對方遍體鱗傷,妳看著我痛哭失聲,我看著妳翻臉無情。

前一刻的纏綿,訕笑著這一刻的糾纏。

文明再怎麼隨著時代進步,上帝設計的某種命運之鑰始終是我們身而為人注定的編碼程式,逃不了的,深刻的——為尋找源頭,歷經各種挫敗情緒體驗——情感鎖鏈。我們都是這個虛空的宇宙所實驗的對象,我們身在其中,將從源頭來的記憶沉睡在時間之外的空間黑盒,然後一舉躍入這混亂的世界,體驗各種瘋狂、各種撕心裂肺、各種疲憊,再從這巨大的培養皿當中甦醒。
妳極端的將自己反鎖的那一刻,我的世界瞬間失去呼吸的氧氣,我感到窒息,精神崩潰的同時試圖推開堵住我們氣管的那面阻礙物。看見妳放大的瞳孔,一陣反胃的作噁衝出,拼命的乾嘔,卻什麼也吐不出來,這不是我要的結果,無法消化這一切。失神的握住躺在鐵架上的妳,邊移動邊拼命的哭喊,妳醒醒好嗎,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惡作劇,然後告訴我,寶貝,帶我回家好嗎?
好,我們回家。
這條路好長好長,一路上的妳好沈默,親愛的,妳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我想要妳的陪伴,寶貝,別走了,沒有妳的地方,家就不存在。我需要妳,走吧,我帶妳回家,好嗎?
我愛妳,我只是不夠強壯;我愛妳,我知道一切都是使我們更加靠近彼此;我愛妳,妳是我生命所有的一切;我愛妳,請妳不要就這樣離開我。
即便曾經的你,曾經的我,都只是實驗過程中的產物,本來什麼都不是,最後都只是消散在不斷扭曲的宇宙空間中的一點意識,沒有任何感覺的,存在著。但,依舊讓我卑微的活著,困在愚蠢的幻想,執著的愛吧,沒有什麼可失去的,只乞求時間走的慢些,讓我在盡頭來臨前,貪婪的看著妳、需要著妳、保護著妳,
我存在的,唯一價值。
「我不需要覺醒,就讓我帶著這份執著,對妳無盡的愛,進入這混沌的喜悅,
直到我凋萎的生命到來,飄向虛空之前,為妳持續的燃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5內容數
腦海中存在著一層又一層充滿無意識的隔間,有的明亮,帶著個人主觀的色彩;有的灰暗,藏著你我共同創造的原始畫面。 不合理的情感,單純地展現我們最本質的樣貌;裡頭充滿扭曲的意象,被訴諸是病態的標籤,就讓文字創造畫面,讓想像提供線索,透過鏡面看見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