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傷-你在哭

2019/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分手的話 你說出
我變得不在乎
於是看見你在哭
感情的眼淚不是我的全部
說不出口的苦
曾有的執著在深處
我還要承受多少朝朝暮暮
碰也不能碰的無助
記憶般的心屋
往事一幕幕灑在我心靈的窗戶
倒映著破碎的幸福
我怎能不回顧
轉身後的麻木
你眼眶的世界我已經看不清楚
你的軟弱我一步一步的踏出
你要你的相處
我要我的 不受拘束
千歲
千歲
我喜歡透過文字來交流特定事情,因為可以在雙方書寫或閱讀時,靜下浮動的情緒來理解涵意。我的文章較多數會站在各角度以較客觀的思維來同位感受,是生活點滴的散文,天馬行空的小說,或是社會變遷的真實,透過文字的靜態傳承,共勉共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