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是座溫暖的城市。

2018/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像合成(Design by Jang Long)


走進台南老市場,就像走進時光迴廊。
市場沒什麼人,天花板高高的,陽光斜斜地照進來,很美、很溫暖,到處都貼滿了傳統壁磚,就像是我在外婆家浴缸發現的七彩馬賽克拼貼,貼的隨意、卻又充滿個性的美。
台南的空氣是舒服的,不時,會從鼻孔接收到鄰家煮飯、煮菜的香味兒,總會讓我想起母親,她在廚房忙進忙出的光景,時不時會端出營養又香濃的雞湯,說要補一補我們的身體,把我弟養得BMI超標,把我養得肚量大到能讓相撲選手在裡面撐船。
台南是充滿藝術的城市,飄著古典與創新的營養,常常逗得我滿身的驚奇。



Jang Long
Jang Long
我想讓這個世界,因為我,而有那麼點不一樣。你好,我是J.Long,一個碩士論文難產的藝術系所學生,想換點不一樣的閱讀口味,來我文章裡找找吧,期待你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