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地圖-小時候的味道「富鴻魚肚小吃」|台南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南美食推薦
-
小時候住隔壁巷子附近
很常跟爸媽散步走路來吃
這間可以說是我小時候的味道
是一種美味 也是一種回憶
現在搬離舊家了 所以只能久久來吃
還記得以前是幾位阿姨
有趣的是 他們很時常吵架
久了就會覺得很有趣XD
/
-肉燥飯(小)$25
這裡的肉燥飯肥肉的部分居多
但一點都不油膩,是帶點甜味
但又不會太甜,完全是我愛的口味
大概是台南人的關係吧~
如果肉燥飯一點甜味都沒有,
我還真吃不習慣.富鴻算我心中第一
的肉燥飯 雖然我吃過的不算多.
/
-炒空心菜(小)$45
小份的空心菜 其實量給的很有誠意
蒜頭香 一點辣辣的也是來到這必點的
菜之一
/
-蟹肉炒筍絲炒蛋(小)$90
鍋氣完全炒出來
超香超好吃 蛋的焦香味 蟹肉的鮮味
帶點辣味筍絲的脆香也是下飯之一
/
-海產粥$90
料蠻多樣化的 蚵仔 蛤蜊 蝦子 花枝
每一個食材都很新鮮...主要湯很鮮
海產粥的湯底真的是靈魂
加上油蔥酥提香,
每一口都吃得到鮮味
不過分量不算多
男生的話 吃完應該會空虛XD
/
-煎魚腸(小)$70
唯一敢吃魚腸的店 真的只有在富鴻
我才敢吃而且也只敢吃煎的,
每次點這道都會請店家
煎的赤赤焦一點 搭配白胡椒粉再沾點
辣豆瓣 真的很好吃
如果敢吃內臟類的朋友 建議可以點
/
-蛤蜊湯(大)$80
富鴻的蛤蜊湯真的是我目前喝過的最鮮
的少許薑絲提味 蛤蜊本身的鮮味完全
表現出來 每顆都超好吃 超新鮮 我想應
該很多朋友會疑惑 阿~蛤蜊湯不就那
樣? 相信我 你來喝了就知道
-
/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間店家是小時候的味
道富鴻就是我小時候的味道,我還沒出
生時 爸媽就是常客,不敢信已經開業30
幾年了 如果你還沒吃過,非常推薦來吃
吃看我小時候的味道.....
菜單參考⬇️
富鴻魚肚小吃
☎️06-2410969
⏰17:00~02:00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5號
💰(只收取現金)
✖️無固定店休,請留意店家FB
🔺跟我一起吃
-初訪日期2022/9/8
-回歸/佛系發文
-IG:@eva_eat_good_food2021
伊娃享受生活
伊娃享受生活
喜歡旅行喜歡美食 有懶癌症 吃的速度 跟不上發文速度 廢話總是特別多 如果不嫌棄(•̀ᴗ•́)و 歡迎按讚追蹤我(;´༎ຶٹ༎ຶ`) 祝好人一生平安(●’◡’●) IG: @eva_eat_good_food202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