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接見Lamigo後面的意義

2019/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仔細的看了
蔡英文總統今天接見Lamigo的直播
除了因為我是Lamigo的球迷
另一方面我也非常感謝
蔡總統這個創舉
從去年開始
她就邀請中華職棒冠軍隊伍到總統府
大家應該都看過新聞
每年美國最夯的美式足球與NBA.MLB冠軍
也都會被邀請到白宮去拜會總統
對球隊來說是個很大的榮耀
當然也象徵著
美國人對於運動的推崇與看重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
對於台灣體育的推廣與資源的投入
可說也是有民選總統以來最好的一位總統了
世大運選手返國後前所未有的大遊行
除了讓大家認識了好多優秀的選手
也讓社會更尊敬這些運動員
我相信很多運動選手與教練都點滴在心頭

今天總統的致詞中
除了介紹好多位Lamigo指標球員外
啦啦隊與吉祥物當然也不會少
但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是
她也特別介紹了
Lamigo的廚師.防護員.球探.翻譯.票務與行銷人員
這些球隊中幕後的團隊很少能被看見
但沒有他們的努力球員怎能全力在場上拚搏
從總統口中特別的介紹
也象徵著運動產業中專業分工的重要性

劉保佑董事長的致詞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他對壢新醫院的感謝
還說連他的五十肩都是在壢新醫院看
壢新這些年來對Lamigo的協助
也讓他們在運動醫學的專業
還有這種無形的廣告上大有助益

而劉董事長當然還是語重心長的說了
目前國內職棒環境依然艱辛
也暗示了一些相關部會還有待努力
這部分我想體育署與棒協應該要有得忙了
謝謝蔡英文總統對於台灣體育
還有棒球運動的支持與幫助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這個週末開打得中華職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01內容數
    分享花蓮的後山生活,這裡有台灣最美的山海景緻,幾乎永遠綠燈的空氣品質,還有許多用心耕耘的小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