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產不被歸類的垃圾

2019/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生產不被歸類的垃圾。
重點不是垃圾,
而是不被歸類。
我接受的是特立獨行的教育,
凡事努力做到要與別人不一樣。
即便我水準低,天分少,
所以每每可惜,我還是那樣泯如眾人。
然而這個時代,是標籤化。
最怕的,沒法給你標籤。
假如你是天才,
你死於無聲無息的概率,大於你死於轟轟烈烈。
假如你不那麼天才,你或許會死於心安理得,
但更可能死於焦躁不安。
假如你懂歸類,你會異樣的傑出,
像第三世界失學兒童製作的奢飾品卡包。
甚至不是動物皮毛。
但即便沒有一個死動物為你的包包提供靈魂。
依舊光彩奪目,
讓你在人群中卓爾不群::
可批量定制的卓爾不群。又能叫做圈層。
我生產不被歸類的垃圾
我寧可我的垃圾特立獨行
不被任何一個垃圾桶所能容納
也不被一個城市的邊邊角角所能容忍
我的氣味讓你屏息
我的樣子讓你驚悚
瘋狂的腦袋死於孤獨
還死於肥胖,酗酒,失眠,膽固醇,高血壓,和尿酸高
死於不讓吃肉
死于不能高潮
我生產不被歸類的垃圾
我與垃圾同類。
垃圾生產出了惡臭
我用臭味證明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許億
    許億
    許億是一個江蘇人,中年胖子,地產從業者,沒有上過什麼學,倒是看過許多書。愛好吃喝玩樂,閒談八卦。出過幾本閒書,萬幸在大陸賣的還算不錯。有一本叫《舊時光的味道》,有一本叫《本來生活多趣味》,還有一些,爛在文檔裡,消失在時光中,叫做情懷,你懂的,無處可說,無法言表,只好逮住地方就絮絮叨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