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系沒有用啦!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
不得不說我挺喜歡講出這種話的大學生的
因為我很確定這些蠢貨不會成為所謂的後浪
他們根本沒有能力將我這個老去的前浪推開
這又讓我想到某張梗圖
某個男性調整著領帶漠然地看向前方
我們不一樣
我學習是為了獎學金、為了朝我熱愛的方向前進
你們只是為了學分
對你們而言,當然是什麼系都沒用
因為你們不專精
就又算勉強學好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雖然這樣有點嗆
不過考慮到太多努力又有背景的人
其實我真的不會對這類只會抱怨的廢物產生反感
畢竟資本社會就是金字塔
感謝你們的墊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