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囡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中文的返老還童啦。
人都會老去,但老時要讓人懷念,要讓人喜歡,要讓人接受,其實很難。
因為老了都會囉嗦,老了都會「想當年」,老了都會固執而且都不會擇善。
以前常聽人說半百老翁,我現在就是了。希望我永遠能有赤子之心。
這位不認識的阿嬤,是在扮演媒人婆。不是真的作媒,而是在辦家家酒,真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司機和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秀藝術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三人都是「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像~謝銘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CC Lab 讀書會筆記】囡仔人有耳無喙,但我有眼睛!不是都說胎教很重要嗎?據說從嬰兒還在母親肚子裡,就會受外面環境影響,僅管在人類的研究相關證據還不多,但鳥類的實驗已證實,有些物種,孵化前親鳥就會透過聲音傳達外在資訊給幼鳥,雖然烏賊爸媽不會搭理後代,但身為視覺高度發展的動物,有一些研究支持,從小牠們就深受視覺資訊影響,用自己的眼睛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8-25
老人與九官鳥他在說他一個人獨伶伶地,活著很不快樂。 九官鳥買回家時,鳥店人的說這種鳥能學人說話,大家都很興奮地圍著牠,你一言我一語地想要教牠說人言,只是大家忙了半天,鳥卻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打電話去問鳥店,老闆說,你們太心急了,牠還是隻小鳥,要牠大了才會學人說話,而且牠來到新環境,還不能適應,最快也要半年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趙喆
2021-07-10
老人益生菌推薦給岳父岳母我有一個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想說感情狀態穩定了,就答應他帶他回家見我爸媽!在約定見面的當天,男友拿出來的見面禮是老人益生菌推薦產品,他說因為送水果太一般,老爸愛喝酒,送酒我媽又會生氣,那不如送這個健康又實際,,我說:「你腦袋瓜行呀!知道要兩邊都討好。」他也強調他爸媽一直以來也都有在吃,這款老人益生菌推
avatar
俞喬曹
2021-07-06
老人益生菌推薦給獨居老人每到年下,我跟先生就會安排假期去給一些獨居老人做幾天的義工,往往每年都是送一些水果給他們,今年決定買家醫科醫師們都說的老人益生菌推薦食品給這些老人家吃!醫師說,只要消化腸胃保健好,就不怕他們會食慾不振,導致營養不足的問題了!當下就決定不僅這些獨居的爺爺奶奶要送,還有自己的爸媽,這貨勢必要囤一點起來的
avatar
俞喬曹
2021-07-05
老人照顧市場知識流動,一日分享 未來老人總數與佔比將持續攀高,這一點我想不太需要贅言。 因此,很多朋友想要開一家安養中心,除了蓋間房子、買些設備、通過法令申請等,還應該注意什麼呢? 本文認為最重要的是人力資產。 以前我老爸所在的榮民之家,因為是公立的,人力比較充足,但也是一個人要照顧一大排老人,常常看到他們忙來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1-07-03
「大人亂操操,囡仔愛年兜」——新竹人去哪辦年貨?<p>農曆年即將到來,新竹人都去哪邊辦年貨呢?中央路與中央市場是新竹人傳統辦年貨的地點之一,這些老店堅持信念且維持品質的持續經營著,一起來一探究竟。</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