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些時候好渴望消失

2019/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有些時候
好渴望消失
像泡泡像水蒸氣像指針時針溜過
肉眼怎樣努力都看不見的時間
猛一回神
就忘記自己存在的理由
(同時也被忘記自己為什麼非得存在不可的理由)

也總是有些時候
好渴望手裡真的有把刀
不是殺死自己
就是殺死這個世界
或是割開真空
讓耳朵墜入無聲的擁抱

生即是空
空即是,毀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