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ㄘ 冰

2019/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有韓國友人來台灣,說了他想要吃芒果冰,帶他來到台北知名冰店品嚐芒果冰,真的是好吃的啦,我也是很愛雪花冰,真的很絕配,我是愛吃冰的,連前天吃到飽麻辣鍋,我第一個也是先去挖冰來吃,記得有次前後吃了八球冰淇淋才舒服離開。
幸好我不是生理女,永遠記得大概國中時,和家人一起去參加喜宴,同桌有青梅竹馬,說是青梅竹馬也怪怪的,只是雙方家長認識,然後一起唸幼稚園,但是就只是幼稚園,國小後就再也不相識,更何況國中,大家都是尷尬的微笑那種,有一家長,就一直說他女兒有多乖就有多乖,從不吃冰,也不喝飲料,很愛護自己,都只帶保溫杯裝花茶,如果那個快來也會叫媽媽煮薑茶,真的是太乖了等等等等等事件,當時我跟我哥一臉問號,這是什麼乖法?後來健康教育才學到,女子身體構造和男生不同,等到慢慢長大,真的越來越慶幸我是男的,沒有子宮,我不用為了每個月來的月經,而限制我的冰淇淋人生,好哩加在,為何會記得這麼無聊的小事呢,因為我和我哥兄弟倆之前只要出門到市區,都會要求爸媽買小林木瓜牛奶,沒喝過人是不知道,就是裡面完全是碎冰口感,超爽的,有時吸太大口嗆到還不敢咳嗽,深怕『就叫你不要吃冰的齁』,主要就是很愛冰啦,喜宴結束回家路上,我邊喝著木瓜牛奶一邊聽我媽稱讚那女孩真的很懂事,很會喝花茶,我一點都不在乎繼續喝我的木瓜牛奶冰沙~
之後有機會到日本留學,日本最多就是各式各樣的霜淇淋,一定要嘗試一下的,便利超商裡面的冰品也是很多,都要買來吃吃看,很多人講,因為現在你還年輕,之後老了看你還敢不敢這樣,我是有在聽進去啦,但偶爾還是會嘴饞吃個幾口,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冰箱裡面永遠有哈根達斯草莓口味,那也是屬於我的兒時回憶,雖然現在這夢想很容易達成,但因為熱量關係,要限制自己,夢想之所以是夢想,是因為處在一個美好的距離,這成了,我與冰品的距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