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日本可以殺價?!美顏器購買心得

2019/05/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跟朋友去爬高尾山,從她那裏聽說原來在日本買電器可以殺價!! 以前一直以為日本是不二價,我也真是傻傻的。剛好最近被某社團推薦的日立美顏器推坑,覺得自己也到了一個該注重肌膚保養的年紀(其實應該從很~久之前就開始注重了...) 就上網作了些功課趁著今天放假(10/8 體育節)去買。因為昨天爬了高尾山很累,今天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梳洗好之後便往秋葉原出發。我住的地方到秋葉原走路大概15分鐘,在路上吃了很普通的餃子的王將(我覺得八方雲集四海遊龍比較好吃...) 便來到了中央通り上的Big Camera。
美顏器
美顏器最大的三個品牌分別是Yamanヤーマン, Panasonicパナソニック, Hitach日立。這三個裡面最有人氣的是Yaman,它們家是專做美容相關產品的,但是也最貴。最新款(RF PLUS ハイパー)標價6萬多日幣(店員說可以抗痘?!),另外一個較基本款是4萬(RF PLUS EX)。相較之下panasonic最新款的只要4萬出頭。版友推薦的日立最新款(N5000)雖然也是4萬出頭,但看了實品覺得不喜歡。加上店員也說Yaman跟Panosonic的比較多人買,因此就決定買Panasonic EH-ST86。
最後在ヨドバシカメラ拿到33200 yen的價錢,比標價低了7000 yen左右(店頭免稅品大約是41000yen)。

第一家Big camera在出示林氏壁7% off coupon跟amazon價錢之後給我37XXXyen (詳細價格我忘了)。店員還去找了正社員來交涉,但我感覺正社員給的價格蠻硬的,所以沒有馬上買,想說時間還早先去別家晃晃。ヨドバシカメラ的定價比Big Camera高,但它給我amazon price match。這款在amazon jp上由amazon japan出貨的價錢是37500 yen,由其他店家出貨的最低到33200 yen (但不知道是不是假貨,amazon上面只有由amazon自己出貨的才能保證是真貨)。但ヨドバシカメラ很阿莎力的給我amazon上的最低價33200 yen YAY~~

所以搞了半天我其實也沒有殺價,就是price match而已(跟標題不符ORZ),不過沒有買貴還是很開心~~ 在美國買東西也是這樣。在美國生活的最高原則就是never buy at full price,只要有心就能找到coupon,衣服跟家電也常常在特價。最差最差也有像ebates這種cash back的網站能多少賺回一點。例如像Banana republic台灣人可能覺得有點貴,但其實它很常40%~60% off,尤其是我有他家的聯名卡,因此除非是很喜歡或是緊急要用的商品,否則一律都是等到40% off以上才買....愛牌Boden價格比較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英國品牌的關係?),但運氣好也能買到30~50% off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同時具有台灣、美國、日本三國醫師執照的小兒科醫師, 現居美國。 台灣醫學系畢業、美國住院醫師訓練。 多益990,日檢N1,正在學習西班牙文。 喜愛閱讀、穿搭、旅遊、聽人說故事。 臉書專頁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