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2019/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如一味向北走,會不會墜落
仰頭等待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會出現的星星
一時之間
究竟身在何方
接下來又該往哪?
不知道、不知道啊
假如一味向北走
會不會墜落?


「救我!」
偶爾幾句聲嘶力竭地無聲吶喊
只是被夜晚盡數吞落
「真孤單呢」
明明覺得這是個有些落俗套的話
卻還是不小心從口中喃喃逸出


請為我吹起一陣徐徐清風吧
溫柔環繞著我
吹動夢裡搖籃
僅僅是那樣
即便暫時找不到目的地
已經足夠給予邁步向前的勇氣
20190511 4am 《勇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意云。我思故我寫,於意云何? 分享自己在學戲、表演路上的點點滴滴。戲劇即生活,以演員的視角看待世界,書寫戲劇路上的生活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