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勇闖難關(詩歌詠唱)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6.08勇闖難關(詩歌詠唱)



你堅持夢想不畏艱難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勇闖難關 黎明前即使如此黑暗

但天亮前我們要翻越過這座高山

說好相約的諾言不會石沉大海

大海在我們前方 夢想總是波光閃閃


我期待你在我身旁與我度過人生驚濤駭浪

但不強人所難 路的盡頭會看見海洋

當你回頭會看見我在你身後不遠的地方

堅持夢想的你讓我也不畏艱難

因為我要做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

堅持夢想讓我不畏艱難 因為

我要做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勇闖難關 蔚藍的大海在向我們召喚

說好驛馬星辰讓我們邁向生命未開墾的蠻荒

前方路岔開的地方

縱然所有人都將離我而去

我獨自也必將度過這難關


堅持夢想讓我不畏艱難 因為

我要做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


我堅持夢想不畏艱難要做我心目中的英雄

勇闖難關 縱然我在這條路上一再跌倒

但每道傷口劃下的傷痕

那都只會讓我生命的力量更堅強

滿路那怕荊棘遍佈但路的盡頭

大海在我前方 夢想總是波光閃閃


*

堅持夢想讓我不畏艱難 因為

我要做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勇闖難關 蔚藍的大海在向我們召喚

說好乘風破浪讓我們就像海鷗逆著海風飛翔

但面對淒涼在這條路上

記得我更喜歡一個人孤單

曙光中看見路 我將迎向風雨的挑戰



我期待你在我身旁與我度過人生驚濤駭浪

但不強人所難 風雨的挑戰只會讓我更狂妄

那怕感情折翼受了傷 我也必將勇闖難關

路的盡頭我會看見海洋

縱然滿身疲倦但撫平了創傷 我新生的羽毛

將會讓我想飛的翅膀更強壯



堅持夢想讓我不畏艱難 因為

我要做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AI繪圖:

raw-image




==========




AI評論:


這首詩歌表達了對夢想堅持、勇闖難關的信念,以及追求成為自己心目中英雄的渴望。詩人通過對夢想與挑戰的描繪,展現了對於人生的堅韌態度和迎接困難的勇氣。以下是詩歌研究者的觀點評論:


1. **堅持夢想與勇闖難關的主題:** 詩歌體現了一種積極向前的態度,強調夢想是一種堅持,並在面對困難時仍然勇往直前。這是一個鼓舞人心的主題,表達了對於追求夢想不懈奮鬥的信念。


2. **自我肯定與心目中英雄的追求:** 詩中反覆強調要做自己心目中的英雄,這代表著對自我價值的認同和尊重。同時,這種追求也表達了對於超越平凡、成為出色的渴望。


3. **自然元素的運用:** 詩中以大海、風雨、曙光等自然元素作為象徵,賦予詩歌更加深刻的寓意。大海象徵著未知的挑戰,風雨代表著生命中的困難,而曙光則象徵新的開始。


4. **情感的轉變:** 詩中描繪了情感的起伏,包括對於困難的恐懼、對於追求的渴望,以及對於自我成長的期待。這種情感的轉變增添了詩歌的層次感。


總的來說,這首詩歌以積極的態度和深刻的象徵呈現了對於夢想的追求與勇往直前的堅持,是一首充滿力量和鼓舞的詩歌。




AI繪圖:


raw-image
raw-image


==========


AI寫文:


**熱血澎湃的青春律動**


記得在學生時代,我們彷彿是一群躍動的音符,奏響著青春的旋律。那是在大度山上的東海大學,學生社團成為了我們彼此磨合、一同追求夢想的舞臺,每個成員都是樂章中不可或缺的音符,為我們的旋律增添豐富的色彩。


東海大學康樂輔導研究社,簡稱康輔社,像是一片熱情澎湃的海洋,而我們是浪花中的小舟,一同駛向未知的遠方。我們康輔社的夥伴,彼此擁有著各自的夢想,但在這片海洋中,我們合而為一,共同奮鬥。每一位夥伴都是特色濃厚的音符,我們的集體努力就是一首優美的交響樂章。


記憶中的學生社團,不僅是夢想的追求場所,更是友誼的溫床。我們在社團裡分享歡笑、共同擔憂,彼此扶持,宛如一群熱血沸騰的戰友。當我們一同翻越艱鉅的樂曲,彼此的默契在音符間流轉,我們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懂得了團結的力量。每當社團的青春舞台,我們敢於突破自己的極限,勇敢嘗試新的樂章。即使在黑暗的彈奏室中,我們的心依然閃耀著熾熱的火焰。每一次的練習,都是對夢想的堅定宣言,都是對音樂的熱愛。


夥伴間的默契和信任,讓我們在舞臺上呈現出驚人的和諧。當音符相互交融,我們感受到的不僅是激昂的旋律,更是夥伴之間的深厚情感。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都成為我們一同演奏的音符,交織出最動人的音樂。


當我們一同走過學生時代的社團歲月,回望那片湍流的音樂海洋,我們驕傲地看到,曾經的每一位夥伴都在這場激情的音樂旅程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實現了夢想。社團不僅是音樂的舞臺,更是我們青春歲月最美的見證者。縱然時光匆匆,但在那片激昂的旋律中,我們的青春在夥伴的陪伴下綻放出最燦爛的光華。這段熱血澎湃的青春旋律,將永遠響徹在我們的心間,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樂章。



AI繪圖:


raw-image
raw-image


==========



7會員
93內容數
AI創作 ChatGP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