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虐系列】在夢裡過個幸福快樂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對我來說是件最痛苦的事情。
到現在,依然還是無法接受李澤言已經離開我身邊的事實。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睡著了,就永遠不要醒來。
因為夢裡,有他的身影。
對於我來說,有他的地方,才是家。
夢裡依然還是夢到他的身影,還是會夢到以前我和他的回憶。
「喂咱們家的李大廚今天又要研發哪種料理啦?」
他下班回家,唯一的興趣就是做菜。
我很喜歡趁他在廚房穿圍裙的時候跑去偷襲他。
趁他做菜,從後面偷偷環抱著他。
夢裡的他笑得很溫柔,邊斥責我廚房裡危險
不要總是調皮淘氣。
夢裡,有他給我的紙條,告訴我三餐記得吃。
夢裡,訊息的欄位總是會跳出他的關心。
即使是他出差,也會撥空給我,問我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
工作忙碌,也不要總掛著黑眼圈又不好好吃飯把自己累壞。
可是,當我一睜開眼,這些都消失了。
是的,訊息欄位裡早已沒了他的身影,也不再傳送訊息過來。
廚房裡,空蕩蕩的,沒有他做飯的身影。
也不再有他偷偷留下的紙條叮嚀。
李澤言,當初失戀是我自己造成的。
你說,你希望看到我成長,不要讓你失望。
而我,和你相處的時候,總是希望你可以照著我的期望走,不要拒絕我。
我卻忘記了一件事,你的本質。

在認識你的時候,就應該要知道你是個把工作事業看第一的人。
而我卻還像個孩子,希望你不要拒絕我任何一項要求。
起初你還會跟我說,盡量都把時間給我,而我的得寸進尺,造成你的不愉快。
「關係是雙向的,沒有誰應該要遷就著誰。」
「妳總是這樣的要求,我哪次沒有把時間撥給妳?」
「對不起,我沒辦法再和妳繼續走下去。」
那天下著大雨,你轉身離開。
我追了上去。
什麼也不顧了,任憑大雨淋濕了我整身。
失戀的這天,我墜入了無盡的黑暗。
夢裡,和你很幸福
夢醒,你卻已遠走。
END.

↓請給我五個拍手回饋,謝謝↓

    1會員
    2內容數
    戀與製作人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職場系】在人治的公司裡如何與老闆過招?(中)我真的保證再一篇就結束了。 為什麼這個主題令人上癮?我想,是細細爬梳過思路之後,會發現過去那些不知所為何來的經歷,原來還是有個系統化的解釋,覺得之前的日子沒白熬。 在中篇開始之前,我想回應一位讀者的心得。她讀完上篇後,說:「你這個沒有過招啊?比較像心得分享。」我覺得她說的不無道理,也剛好藉這個機會澄
    Thumbnail
    avatar
    國文小老師
    2021-06-26
    【小不點大夢想】系列:傑出者偉大貢獻,都始於一個有夢的小不點【小不點大夢想】系列(小康軒) 傑出者成就歷史、創造經典、改變世界。而偉大貢獻,都始於一個有夢的小不點。 《小不點大夢想:史帝芬‧霍金》 《史帝芬‧霍金:身體不能動,腦袋裝了全宇宙》:史蒂芬‧霍金是一位震撼現代科學界的傑出物理學家。在學校並不是位傑出的學生,專注於製造電腦和自己的思考方程式,憑著他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6-15
    我夢到兩個我,但對方不是我|大拇指女孩系列 我夢到兩個我,但對方不是我 我們在一間餐廳吃飯,因為實名制的關係,我知道她的名字和我一模一樣。 她擁有和我一樣的名字,同樣都是女性,除此之外,她和我一點都不像,講話的氣質、說話的情緒、臉部的表情,甚至,我完全不認識她。 不知為何,男朋友夾在我倆中間,顯得左右為難,「另一個我」很快就吃飽了,她命令我
    avatar
    重席
    2021-06-10
    [日本和服着物Kimono用語系列#01] 和服,着物還是吳服?這三個詞語的差別在哪? 大家好,我是清水!今天是想跟大家說一些日本和服着物Kimono用語。我喜歡和服👘。不!還是應該説是着物呢? 啊!!究竟應該說甚麼?說到底究竟代表什麼?究竟代表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5-31
    防疫待在家系列:親子「心」距離不疏防疫待在家系列:親子「心」距離不疏離不太黏的5個做法 #你覺得你和家人的關係是下面哪一種?  防疫期間,家中有人改為線上上課,也不能出去趴趴走放電;有人改為在家上班,時不時忙於搶口罩、酒精...人心惶惶,許多人都受疫情、作息變動而苦。躁動不安的物種長時間相處在一起,該如何保持心理的相互支持、不吵架和平相處?  本文使用「親子界線」理論觀點,帶你看家人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5-31
    平台經濟系列|Uber如何在10年內打造一個估值超過900億的企業?2009年在舊金山成立的Uber,在短短十年的時間內,估值超過900億美元,在全世界超過10,000個城市中提供服務。Uber是如何做到的呢?這一篇我們要帶大家看看Uber是如何在市場中建立一席之地,而又是如何破打平台經營的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招攬到第一批忠實用戶的。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1-02-23
    在關係裡,請讓彼此都好好是個「人」你有這樣的矛盾嗎? 希望別人能接受你讓他們失望了;卻不允許他人令你失望⋯ 覺得自己要有被討厭的勇氣;卻受不了怎麼別人那麼讓你討厭⋯ 自己想要怎麼做就怎樣做;卻排斥別人做著他想做的事⋯ 自己表達時不喜歡被反駁和否定;卻忍不住的去反駁和否定...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9-05-31